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17部剧集开机,胡歌、孙俪新作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0-09-15 22:20:33来源:传媒大眼

近期开机剧集多达17部以上,涵盖了都市、古装、悬疑等题材。比如孙俪、赵又廷主演的《理想之城》,井柏然、宋威龙主演的《张公案》,蒋勤勤、张慧雯主演的《当家主母》,胡歌主演的《繁花》等,制作团队、演员阵容看点十足。

来源:传媒内参—传媒大眼综合

9月15日,由赵露思、徐开骋主演的《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官宣开机,该剧讲述了大司马家的独女桑祈因为一个赌约成为国子监唯一一个女弟子的故事。此外,《梦见狮子》《这丫环我用不起》也都于今日开机。

近期,不少新剧项目纷纷提上日程,进入了开机拍摄的阶段,比如孙俪、赵又廷主演的《理想之城》,井柏然、宋威龙主演的《张公案》,蒋勤勤、张慧雯主演的《当家主母》,胡歌主演的《繁花》等,制作团队、演员阵容看点十足。

本文通过梳理发现近期开机剧集多达17部以上,涵盖了都市、古装、悬疑等题材,这些新项目制作阵容颇具看点,值得期待。以下为传媒内参—传媒大眼整理的近期开机剧目:

《理想之城》

开机日期:8月19日

出品公司:爱奇艺、传递娱乐、厚海文化、华夏兄弟、橙子映像

题材类型:当代、都市、职场

主创团队:刘进执导,孙俪、赵又廷领衔主演,张嘉益特别出演,杨佑宁、杨超越、陈明昊、高叶等联合主演

剧目信息:作为新时代女性的建筑造价师苏筱(孙俪饰),一直秉持“造价表的干净就是工程的干净”的职业信仰。然而,苏筱却被行业内乙方的一次“不干净”事件导致被众建集团开除,造价师证被扣。经历了一系列的被质疑和事业低谷后,苏筱并没有被打倒,而是进入小公司天成从基层做起,凭借自己的不忘初心,一路披荆斩棘将天成的业绩带上行业巅峰。苏筱的出色有目共睹,不仅被同事信服,也被振华集团董事长赵显坤破格提拔,进入到高手如林的集团管理层。苏筱迎来了事业上的高峰,也迎来了自己的爱情——夏明(赵又廷饰)……

《狂猎》

开机日期:8月26日

出品公司:芒果TV、同旭文化

题材类型:悬疑

主创团队:秦昊、尹昉、黄子星领衔主演

剧目信息:该剧将视角转入新疆北部的山林,以森林公安为切入点开辟影视剧新领域,立足于现实立意的同时又注重想象力衍生,将反盗猎工作者们为保护自然生态,与常年偷猎的犯罪分子殊死搏斗的故事娓娓道来。

《昆仑丝路宝藏》

开机日期:8月28日

出品公司:腾讯影业、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新疆嘉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题材类型:近代、传奇

主创团队:潘镜丞执导,严屹宽、乔振宇、胡连馨、董璇领衔主演,王劲松特别出演,范明、薛皓文、刘迪妮、宋撼寰等联合主演

剧目信息:作为一部承载了华夏文明深厚文化内涵的影视作品,《昆仑丝路宝藏》集结了历史、探秘、考古、神话、悬疑等时下诸多爆款元素,深耕昆仑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再现。昆仑宝藏在清末民初的探险热中重现江湖,成为各种背景集团追逐的目标。该剧以此为线索,以考古学家慕天殊、邱实光为中心,将各种历史文献、考古遗迹和民间传说串联激活,将特定时空里的政治博弈、人性贪婪、文化璀璨和精神内涵呈现于荧屏,讲述了一段刺激惊险又极具使命的“冒险之旅”。

《刘老根4》

开机日期:8月28日

出品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题材类型:乡村

主创团队:赵本山领衔主演

剧目信息:《刘老根4》是电视剧刘老根系列第四部,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据2020年6月网剧拍摄备案,《刘老根4》集数为40集。

《张公案》

开机日期:8月29日

出品公司:腾讯影业、工夫影业、阅文集团联合出品

题材类型:悬疑、探案

主创团队:杨帆执导,井柏然、宋威龙主演

剧目信息:该剧改编自大风刮过同名小说,小说主要讲述礼部侍郎兰珏偶遇穷试子张屏,引出张屏从穷书生到小吏最后官至丞相的波澜壮阔的人生。

《百灵潭》

开机日期:8月31日

出品公司:芒果TV、晨星盛世、华海影业

题材类型:古装

主创团队:黄纯执导,郭俊辰、康宁、魏天浩领衔主演

剧目信息:该剧讲述了以万妖之王春妖和倒霉公主寒生收集宿书回忆前尘为主线,串联几段或深情、或执着、或悲惨的妖灵故事,而带任务的男女主经历了各个精怪的爱恨贪嗔痴,最后回归自己的情感世界。

《我的邻居长不大》

开机日期:9月1日

出品公司:优酷、狮子鱼

题材类型:都市

主创团队:孙承志执导,李溪芮、何与领衔主演,周小川、赵圆圆、吕晓霖、田曦薇联合出演

剧目信息:该剧讲述了从小一起长大且年龄差七岁的一对邻家姐弟,两人在经历生活与时间变迁后成为各自不同的模样,再次相遇而逐渐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当家主母》

开机日期:9月4日

出品公司:欢娱影视、爱奇艺

题材类型:爱情

主创团队:蒋勤勤、张慧雯、杨蓉、徐海乔、茅子俊、董又霖等联合主演

剧目信息:该剧讲述了青梅竹马的初恋和明媒正娶的妻,两个天生的宿敌,为了传承织锦文化携手合作的故事。

《一生一世》

开机日期:9月10日

出品公司:爱奇艺、华策克顿新天地工作室

题材类型:爱情

主创团队:任嘉伦、白鹿领衔主演

剧目信息:该剧根据墨宝非宝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编,主要讲述了配音演员与化学教授再续前缘,先婚后爱,高甜撒糖的故事。

《繁花》

开机日期:9月10日

出品公司:企鹅影视等

题材类型:剧情

主创团队:王家卫执导,胡歌主演

剧目信息:一九九二年,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神州。上海黄河路美食街商贾云集,通宵达旦,其中最风光的是商人宝总,他与至真园的老板娘李李从互有矛盾到搭档做生意,服装、机械、金融,越做越大,每桩几乎都是轰动上海滩的大生意。宝总和李李也在合作中生出感情。另一边,多年来一直给予宝总帮助和支持的,进贤路上小饭店的老板娘玲子,还有外贸公司的汪小姐,对宝总也都投注了感情。三朵金花,各有其美。宝总最终将情归何处?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

开机日期:9月10日

出品公司:芒果超媒、芒果TV、芒果影视

题材类型:都市

主创团队:李玉磊执导,魏哲鸣、胡意旋、盛蕙子、虞祎杰、吴崇轩、史卿妍、詹子潼等联合出演

剧目信息:《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围绕贺氏集团CEO贺乔宴和儿童心理咨询师秦以悦展开,讲述了理性冷漠的霸总和柔软细致的心理医生,由相识到相爱的故事。

《不能恋爱的秘密》

开机日期:9月10日

出品公司:芒果TV

题材类型:都市

主创团队:詹成霖执导,刘奕畅、袁雨萱、张思帆、许晓诺、孙晓伦主演

剧目信息:正如其名,《不能恋爱的秘密》是一部围绕“秘密”展开的悬爱治愈成长剧。当复仇“黑天鹅”苏伊遇到傲娇白马王子李嘉尚,围绕在两人之间的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就诞生了。

《乔家的儿女》

开机日期:9月12日

出品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

题材类型:都市

主创团队:张开宙执导,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周翊然、刘钧主演,李佳航、朱珠、刘琳特别出演

剧目信息:该剧改编自未夕同名小说,以三十年社会发展变迁为背景,讲述了乔家的五个孩子,一成、二强、三丽、四美、七七,在艰苦的岁月里彼此扶持、相依为命的故事。

《原来我很爱你》

开机日期:9月14日

出品公司:爱奇艺

题材类型:都市

主创团队:林彦俊、万鹏领衔主演

剧目信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桑无焉梦想成为广播人,在电台做主播助理,并且喜欢一个笔名叫做“一今”的神秘词曲人。桑无焉对偶然遇见的苏念衾一见钟情,后来才发现他竟然是个高冷的视障者。桑无焉如同剥洋葱般剥开苏念衾孤傲冷漠的外壳,直到发现苏念衾正是词曲人“一今”,已然坠入爱河。极力守护爱情的两人,在得来不易的幸福与害怕失去的恐惧中拔河,终因现实的压力和误会而分手。三年后,桑无焉成为广播电台主持人,苏念衾也治好眼睛,承担起家庭责任学习管理企业,两人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再次相遇,最终克服困难走到一起。

《这丫环我用不起》

开机日期:9月15日

出品公司:爱奇艺文学、任性传媒

题材类型:古装

主创团队:郑湫泓、王润泽等主演

剧目信息:由爱奇艺文学、任性传媒等出品,根据云九小说《这个丫环我是用不起了》改编,马成成执导的古装甜宠网剧《这丫环我用不起》在横店开机,郑湫泓、王润泽、邵星颖等主演。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

开机日期:9月15日

出品公司:企鹅影视、悦凯影视、磨铁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

题材类型:古装

主创团队:许珮珊执导,花千辞编剧,赵露思、徐开骋等主演

剧目信息:该剧讲述了大司马桑公的独女桑祈被人挖坑应下了一个赌约,要让大燕第一公子晏云之收下自己的荷包,并且答应上元节赏灯之邀,否则就要代替名伶在灯会上弹唱。桑祈开始以为这不过是小事一桩,然而她去晏府拜访几次却都吃了闭门羹。得知晏云之在国子监授课,为了完成赌约,她决定进入国子监堵他。在经过桑公七次毫不害臊、痛哭流涕地提出要让独女进国子监读书的要求时,皇帝只好同意。就这样,桑祈进入了国子监,和青梅竹马的好友卓文远,以及里面锦衣华服的少年公子们成为了同窗,也成了国子监历史上唯一的一个女弟子的故事。

《梦见狮子》

开机日期:9月15日

出品公司:爱奇艺

题材类型:都市

主创团队:姚弛、陈雨锶、傅菁主演

剧目信息:京剧女老生余飞师从“缮灯艇”,因犯错被逐出师门,而古风舞台剧制作人白翡丽正为新剧寻找有京剧功底的演员,由此两人相识。余飞京剧亮嗓让白翡丽的舞台剧名震圈内外,却因为母亲的离世两人断了联络。再次相遇,余飞已在备考专业戏剧学院,白翡丽的剧社也面临新项目危机。余飞因打工进入白翡丽家,白翡丽专心为余飞补课备考;深入的了解让她对他的家有了改观,在外公外婆的助攻下两人终于相恋……

注:以上剧目信息以实际为准。

欢迎关注抖音、快手账号“传媒内参-剧综教教主”(ID:juzongjiao)带你看综说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