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印度接连挑衅,没想到却被熊收拾了!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1:50来源:军武酷

据印度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日,印度边境安全部队的一名士兵“拉瓦特”在克什米尔中部执勤时,被一头野熊袭击而受伤,而且在村里的其他人采取行动前,这头熊早已逃之夭夭,跑回了森林里。

疫情以来,印度不是想办法缓解病毒的蔓延,而是同时与尼泊尔、巴基斯坦、中国发生边境冲突。

6月15日晚,印方边防部队公然打破双方达成的共识,在加勒万河谷现地再次跨越实控线蓄意挑衅,甚至暴力攻击中方前往交涉的官兵,进而引发激烈肢体冲突,印方3人丧生。第二天,又由于高寒地区,受伤的士兵得不到及时的救治,又死亡17人。

7月份,印度边防军无视尼泊尔的警告,嚣张地在尼泊尔实控线区修建工事,尼泊尔丝毫不给印度反应机会,直接开火,造成印度边防军6死8伤的局面。

8月30日,一名印度军官在印巴交火事件中被打死,自今年5月以来,印度已经有至少9名军人在冲突中阵亡,而这些冲突基本都是印军故意挑起的,是不是活该?

目前,印度已经累计确诊病例4846427人,死亡人数也高达79722人,牢牢占据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地位;单从城市失业率来看,印度8月份的失业率升至9.83%,也就是有1370万左右的人失去工作岗位;2020年二季度印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大幅下滑23.9%,创近30年来最大跌幅。

截至2020年初,印度的公共债务已经增加到了1.47万亿美元,而2019年印度GDP规模是2.85万亿美元,外债规模差不多是其GDP的50%。8月份,世界银行更是预测其总债务占全国GDP将在2023财年达到峰值89%左右,这意味着印度全国人民全年几乎都是为债主打工。

更恐怖的是,印度即将到期的债务高达5000亿美元,而印度外汇储备只有4000亿美元,也就是说,印度很大可能还不出这笔钱,或者直接赖掉。这又进一步损害印度的国际信用评级,最终带来的结果是印度很有可能会被边缘化。

面临以上严峻的情形,印度政府却无所作为,只是一味地想着怎么掩盖,欺瞒国内民众,先是在边境刻意挑衅邻国,抱紧所谓“西方国家”的大腿;后又鼓吹国内极端的民族主义一起反对“中国制造”,激起“反华”情绪;现在更是“来劲儿”,不断购买武器,往边境增兵。

当前,印度政府采取的一系列操作都是不明智的、愚蠢的,完全不顾人民的人生安全和国内的发展。这不,网友们纷纷调侃,印度干坏事太多了,连熊都看不下去了,直接“打响了第一枪”。其实,“熊出没”也不是什么新奇的事了,毕竟克什米尔地区属于山岭地带,森林占据了八分之一面积。

不过,小编想问的是,印度媒体会不会再次“脑补”?这是中国和“巴铁”联合故意派遣的间谍熊?也不是不可能,此前印度主流媒体还煞有其事地评论了印度军方“捉牛”事件,由于中印之间信任‘透支’,印军尽职地调查了这些牛,保证其是‘无辜’的。

想想都觉得好笑!作为主流媒体,在完全没有任何证据支撑的情况下,直接脑补了一出“间谍”戏,动物还是主角。

——END——

文字:网络

图片|网络

无条件欢迎分享转发至朋友圈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文章来源和立场与本公号无关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军武酷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