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NHL西部决赛 玩的就是心跳!古里亚诺夫加时绝杀 星队时隔20年再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1:40来源:NHL小冰

斯坦利杯季后赛继续进行,此前达拉斯星已经手握赛点,金骑士则到了被淘汰的边缘。此役在加时大战中古里亚诺夫利用多打少机会打入制胜球,达拉斯星3-2取胜,大比分4-1时隔20年再次打入斯坦利杯总决赛。

星队上一场比赛仅出场4分钟就受伤下场的鲁普-欣茨本场比赛回归阵容,而双方的先发门将也意料之中地保持不变,仍是罗宾-莱纳对阵安东-胡多宾。

背水一战的金骑士开场便积极寻找机会,攻势压制了对手。首节比赛8分钟时,急于在金骑士防区施压的杰米-奥莱克夏克与队友科里-佩里跑重复了路线,面对双人前抢的亚历克斯-塔奇将球传给了谢伊-西奥多,后者精妙地将球传给了嗅觉灵敏的史蒂芬孙,得到了1对1面对门将的机会。史蒂芬孙轻松骗过胡多宾反手射门得分,金骑士取得领先。

第二节星队连续送给金骑士三个多打少机会,而胡多宾的高接抵挡瓦解了金骑士的多次破门良机。对面的莱纳也有数次精彩扑救,此外丹尼斯-古里亚诺夫有一次射门被门柱拒绝。

第三节刚刚开始15秒钟,此前状态一般的赖利-史密斯跑出快攻机会,全速冲刺中的假动作让克林贝里找不到封堵角度,胡多宾面对史密斯的巧射无能为力,金骑士把比分扩大到了2-0。在前4场比赛中,星队在攻防转换方面明显优于金骑士,而本场比赛金骑士的两个进球全部来自于快攻,可以说是一个明显进步。

而星队的韧性已在季后赛中多次得到证明,落后两球并不会终结比赛的悬念。第三节第9分钟,星队对金骑士门前展开了围攻,林德尔的第一次射门被莱纳扑出,转移到门后寻找新的进攻机会,金骑士后卫阿莱克-马丁内斯未能完成封挡,守在门前的队长杰米-本终于敲开了莱纳把守的大门。

第三节14分36秒,此前两次多打少连射正都很困难的星队再次取得了人数优势。这一次星队没有再浪费机会,上一轮系列赛的奇兵新人基维兰塔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大场面实力,他机敏地摆脱金骑士防守冲到门前,得到莱纳扑出的反弹球补射入网,星队将比分扳成2-2平,比赛被拖入了加时。

加时赛第2分钟金骑士被判延误比赛犯规,星队再次取得多打少机会,古里亚诺夫不停球直接爆射,莱纳扑救不及,星队取得了本场加时大战也是整个系列赛的胜利。

最终金骑士又一次在场面优势的情况下输掉比赛,星队则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晋级总决赛,等待他们的将是闪电和岛人的胜者,腾讯体育也将在明早8点直播东部决赛的第五场。

END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