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第一次回访还好,之后客户会反感,why?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1:31来源:行动销售

多数情况下是因为留给客户的感觉不好(当然,也有一部分是客户自身的原因)。

客户可能感觉到“销售人员、公司、产品/服务、价格”里面的一个或若干个无法达到其要求。

一旦客户对“销售人员、公司、产品/服务、价格”里面的一个或几个因素的信任度出现下降,客户就不再愿意投入(因为他不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做“没有意义”的事情)。

所以,我们需要重视每一次沟通,做好每一次沟通,并且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沟通来累积、增加客户对我们各方面的信任度

如此,我们才有机会有效地陪着客户一步一步地把销售/采购工作往前推进。

微信号:actionselling

❶近期公开课:9月24-25日深圳❷科特勒学院专注企业营销销售培训❸长按右侧二维码,访问学院微网站

↙点“阅读原文”,在线报名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