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流浪狗被收养后,每天推着轮椅,陪70岁的主人散步

发布时间:2020-09-16 15:23:20来源:二货萌宠屋

狗狗是人类忠诚的朋友。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或许在人类身上很难实现,但是狗狗会用它的一生去实现,世上很少有真正的感动人,反而是我们身边的动物让我们感动的一塌糊涂。

9月15日,小编看到一个老爷爷与狗的故事。

在哈萨克斯坦城市塔伦的街头,一只狗狗卖力地推着轮椅,轮椅上是七十岁的老主人,一人一狗每天都会在这条路上散步。

爷爷介绍,狗狗名字叫马格努斯,刚捡到它的时候,狗狗只有四个月大小,是老爷爷一手把狗狗带大的。

根据爷爷的回忆,当时狗狗在街头奄奄一息,好心的爷爷实在不忍心狗狗在外流浪,就把狗狗带回家悉心照顾。

爷爷没有亲人,狗狗就是他唯一依靠的亲人,据爷爷介绍马格努斯曾在一场交通事故中受伤,所以狗狗也特别害怕汽车的声音,从来不敢主动靠近汽车,也不让爷爷靠近。

每当狗狗推着爷爷外出散步的时候,狗狗总是害怕老爷爷也会被汽车撞到。

即使是在马路上推着爷爷前进,狗狗还是放心不下,不时地把身子探出来观察,以躲避路上的车辆。

爷爷看到这暖心的一幕,总会忍不住地伸出手摸一摸狗狗的头并露出宠溺的微笑。

好心人看到爷爷和狗狗的情况,都想要帮助爷爷,但是被爷爷拒绝了。

爷爷说自己有马格努斯就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了。狗狗就是这样,不论你有没有钱,身体是否有残疾,它们都会对你不离不弃。

狗狗就是这样无私地对主人奉献着,但是并不是每一条狗都有好运气能够遇到一个善良的主人。

故事中的老爷爷虽然无法给狗狗优质的生活,但是老爷爷是用心爱护着狗狗,相信狗狗也是可以感受得到。

每一条狗狗都是上帝放在人间的天使,替上帝安抚受伤的心灵。所以请大家爱护身边的狗狗,爱它就不要伤害它。

不养狗就不会体会到狗与主人之间的那份感情,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狗狗跟了你就是一生的守护。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