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那条【帮女孩偷看电视】的狗,竟还会开门收快递!监控实锤已成精

发布时间:2020-09-16 08:23:37来源:草莓宠物

还记得那只帮小女孩看风,协助女孩偷懒看电视的狗狗吗?不记得的话这里简单回顾一下:

当爸爸快要进家门时,德牧就觉察到他回来了,于是马上提醒小主人关掉电视,还用爪子拍了拍作业!得到德牧的提醒,小女孩就迅速地关掉了电视,然后开始写作业(假装),爸爸回来的时候,也没有察觉到什么。这两个小家伙真是配合的天衣无缝啊!被德牧这个智商折服了!

(小主人,我有顺风耳,主人一回来我会提醒你的,你就放心看吧!)

同样是监控,最近监控又立功了,这只聪明的德牧原来还会收快递!

在主人出门之前,给它交待过会有快递员上门收取快递(怎么做到的?),然后这只德牧就在家乖乖地等待,听到有动静,这只德牧也迅速地爬起,然后快递员拍门,德牧竟然聪明地去开门,然后接过快递员手中的快递,一气呵成。

即使是作为见惯大场面的快递员,也不敢相信一条狗可以帮自己开门并且收快递啊,自然是想要多看两眼的。

结果,被这只德牧发现了,于是向快递员吠叫了一声,于是快递员就马上被吓跑了。

(看什么看?难道你还想进来跟我聊人生?)

既然德牧学会了开门,那学会关门也不是什么难事,快递员被“吓跑”之后,它又非常敏捷地关上了门,叼起快递往回走,继续履行它的看守职责。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应该和我一样,已经是目瞪口呆的状态了吧,其实不单止是德牧,只要训练得当,很多狗狗都可以做到这一点。

比如我们曾经报道过的金毛犬pepe,知道主人回家,立刻上去帮忙:东西我帮你拿

拿到东西之后,屁颠屁颠往屋里走,毛茸茸的大尾巴一甩一甩的,看起来超开心。拿到里面之后,pepe还想把东西放在椅子上,结果发现够不到,只能回头看看主人。主人接过它嘴里的东西后,它又屁颠屁颠跟在旁边走,像个小跟屁虫一样。

网友看着pepe帮主人拎东西的可爱样子,不禁发出日常感叹:别人家的狗总不会让我失望。pepe最可爱的地方在于,它争着要帮主人拿东西的样子,简直跟个小孩子一样,即使最后只有一句表扬,也能让它开心一天。

这样聪明的狗狗,你不想要养一只吗?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