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铁秀车评】开完P7后我发现,这个“小鹏友”成长了不少

发布时间:2020-09-16 13:21:10来源:踢车帮

踢车帮

只为爱车的你!

导读

当初假扮意向客户试驾小鹏1.0时,我怎么也想不到,两年后的小鹏居然就能造出P7这样的车。

Model3正在大杀四方,难道没有人能挑战它吗?有,而且一下就来了两款——4月上市的小鹏P7和7月上市的比亚迪汉。两款车我都非常有兴趣,这回咱们先从小鹏P7看起。

关于小鹏P7的使用、驾驶、续航的详细介绍都在视频里,我这里再补充一点后来发现的有趣的细节。

视频中我吐槽了一下小鹏P7的自动大灯以及屏幕亮度,在连续3天开P7回家后,我发现了它自动切换至“夜间模式”的规律:按照当天的日落时间。这是我见过的最“耿直”的夜间模式了。

在应用商店里可以找到一个叫“超跑声浪”的App,不过里面只有宝马3系的声浪是免费的,真想听超跑声浪,得充值。

我开着P7跑了300多公里,按照NEDC标准,表显的续航里程大概要打7.8折。而切换至WLTP标准后,表显续航的真实度明显提高,最初的50km可达1比1,后来堵车+激烈驾驶才降至90%左右。

这台P7试驾车的丹拿音响应该没有进行最新的OTA升级,音质表现没有达到我的预期。

作为一个创办仅5年的汽车公司,能拿出P7这样的产品已经让人满意。在机械层面上已经基本摆脱了造车新势力过去常犯的幼稚病。需要改进的地方主要是高速过弯时,悬挂的支撑性不足。软件上的Bug会多一些,当然修复起来也很容易。

如此快的发展速度,一方面体现了小鹏的研发实力,一方面也体现出中国已经有了相当完整的电动车产业链,这样的速度在其他国家是难以复制的。

驾驶辅助功能没能体验着实是个遗憾,其中有疫情的影响,也有来自市场的急迫感。毕竟去年就开始预定,再不抓紧交付的话,用户说不定就去隔壁特斯拉了。

小鹏刚刚发布了8月份P7的交付量——2033辆,跻身电动车销量榜前十,可以预见,这个数字还将继续攀升。希望小鹏继续努力。

点击标题查看【铁秀车评】

011-020期

001-010期

撰文/主持人丨敖奕丰视频丨钢珠

版式丨兔大王

点击“在看”,开启爱车一天▼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