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共建共赢,助力遥感卫星应用产业转型升级:中国四维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22:21:33来源:华为中国政企业务

9月15日,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四维)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华为总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四维董事长岳涛、华为董事长梁华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四维副总经理王冰冰、华为中国政企智能制造业务部总经理王剑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中国四维副总经理徐大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华为相关领导参加本次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前,中国四维董事长岳涛一行实地调研了华为园区,并与华为董事长梁华围绕“遥感产业云”的加速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征程。

未来,中国四维与华为将发挥各自领域的技术与经验优势,在“遥感产业云”共建共赢、遥感卫星“全球图库”业务推广、以及数字基础设施技术研究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将利用互联网重构遥感应用的业务链和产业链,逐步建立遥感产业云生态,推动我国遥感卫星在商业与民用领域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左右滑动下方图片☞

了解更多【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最新动态

你的每一次“在看”,我都看得见!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