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财经 文章内容

两融余额增加29亿元 融资客斥资逾9亿元加仓四行业

发布时间:2020-09-16 12:20:43来源:证券日报之声

    本报记者张颖

    近日,A股市场震荡整体,资金也随之出现变化。统计发现,截至9月15日,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达14910.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9亿元。其中,融资余额达14140.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8.78亿元。

    从行业方面看,9月15日,在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中,有16个行业被融资客净买入,其中,电子、汽车、传媒和化工等四行业净买入额居前,均超1亿元以上,分别为4.25亿元、1.99亿元、1.55亿元和1.28亿元,合计达9.07亿元。

    对于后续市场走势,天风证券认为,近期市场连续大幅回调风险偏好进一步受到压制,随着疫情缓解,流动性边际收紧对高估值板块造成压力。上半年涨幅较多的科技消费板块面临较大的抛压,而估值较低的银行、房地产具备较好的防御性,短期内不同板块间或形成估值收敛。疫苗相关研究取得初步成果,重点关注后疫情时代有反转因素的板块,如交运等。看好相对低估值的家电、轻工、以及顺周期的金融、机械相关板块。

(编辑张伟)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