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这位大师也比射墨和泼墨的强啊!

发布时间:2020-09-16 16:20:08来源:爆笑天涯

这位大师也比射墨和泼墨的强啊!

酒中高手,人才啊!

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

马哥,我就想学猫叫!

空姐爱上猫!

精选内涵段子

1.老妈又逼着我去相亲,我没办法只好硬着头去,相亲男见了我后彬彬有礼,但我不喜欢这类型,就故意挖鼻屎想把他恶心走,谁知道他愣了一下,把西装一脱,把鞋也脱了,盘腿坐沙发上:,我干脆不装了,还是这样舒服!!后来我就有了男朋友[羞涩]

2.表哥失业后找不到工作,经朋友介绍去鬼屋工作,没想到才三天,表哥就被炒了!问他被解雇的原因,表哥说:他们让我躺棺材里扮鬼,我躺下一会儿就睡着了,呼噜声震天响...领导大骂:请你回来是扮鬼,不是扮猪!!!

3.正在逛街,后脑勺忽然被磕了一下,我回头看看是个帅哥。帅哥愣了一下,他手举五十块钱说:“这钱是不是你掉的?。”我低头翻钱包的工夫,就听帅哥说“对不起,我忘了这是我掉的”这时他拽着身旁的伙伴说:玛德,认错人了,快跑!#原话是:玛德,太丑了,快跑!#

4.同事骑摩托车回家,正好和对面来的另一辆摩托车来了个kiss,双双倒地,其实压根儿就没什么事,同事爬起来扶起车正准备走,看到对方仍然躺地上,心想:这是要讹我啊,果断把车一扔又躺地上了,半个小时后,俩人冻的跟孙子似的,对方忍不住先开口了:“没什么事吧,没事就赶紧走吧,天儿挺热的!”

5.当年,胖胖的表姐相亲时,也相中了一个大胖子(现在是我表姐夫)。两个人也不坐,对站看了很久,估计看对眼了。媒婆叫他俩坐下,他俩半蹲下去,屁股不着凳,还是四眼相对,默不作声。媒婆急了:你们来相亲的啊,不是来相扑的啊!坐坐坐!

6.起名字很重要,我们大学同学哥们叫旺财!这么多年来饱受煎熬,走哪去都是名人。他几次想改名他父母都不准,他爸说以后全靠这名字出息。终于,要毕业的时候他时来运转,一家非常牛逼的央企来招聘,考官像个老顽童,一头白发看见旺财简历哈哈大笑当即决定录取,理由是大学生差不多,把他招回去可以活跃气氛。听说他现在顺风顺水的,老人家的智慧高啊!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