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莫雷诺喜获白玉兰奖!

发布时间:2020-09-16 22:24:06来源:五星体育广播

申花队刚刚通过官方微博透露,队长莫雷诺获得2020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莫雷诺荣获上海市白玉兰奖#绿地申花球员吉奥瓦尼·莫雷诺荣获2020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今天下午,2020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奖仪式正式举行。上海绿地申花球员吉奥瓦尼·莫雷诺成功获此殊荣,恭喜莫雷诺!今年,共有19个国家的50位杰出外籍人士获得这一特殊荣誉,获奖者来自经贸、金融、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友好交流等多个领域。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设立的对外表彰奖项,每年颁授一次,旨在鼓励和表彰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

莫雷诺效力申花8年,为球队赢得多项荣誉,堪称队史最佳外援;场外的莫雷诺也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申花俱乐部成立了以莫雷诺名字命名的公益基金。

上一次有申花球员获得这一荣誉,还要追溯到1995年,当时获奖的是格鲁吉亚门将高佳。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