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乌当区一新型孵化平台获市级认定

发布时间:2020-09-16 11:20:34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近日,经乌当区科技局培育的新型孵化平台——“数字新堡众创空间”获贵阳市2020年市级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认定。

  今年2月,乌当区科技局进行了全区摸排、重点走访,最终确定支持贵州多维视科技有限公司与新堡乡共同建设新型农业农村管理孵化器平台,打造“数字新堡众创空间”。经过半年的努力,该平台初步建成,建设面积2000平方米,可提供创业工位30个。该众创空间除具备普通孵化器(众创空间)基本服务功能外,还设立了块数据中心、监控室及覆盖全乡行政村的网络设施,依托慧谷软件技术创新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测评实验室等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强大技术支撑。目前已入驻企业(创业团队)37家,均为“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为特征的初创公司和创业团队,技术领域涉及互联网、物联网、新媒体等。

  通过“数字新堡众创空间”的建设,实现了乌当区孵化平台全产业覆盖,实现了互联网科技平台对农村生产经营的全程管理,实现了大数据科技应用平台对农村社会治理的新探索,为乌当区“三新”建设、奋力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提供了科技支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樊荣)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