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孙艺洲又开店了!苏州烧烤新『排队王』空降李公堤,3.8折等你来ZAO!

发布时间:2020-09-17 23:21:17来源:苏州微生活

全体苏州人

跟着孙艺洲一起燥起来!

出道即『王者』的灶门坎,堪称烧烤界的排队王!这不,前不久刚在观前掀起一阵排队狂潮!

孙艺洲带着兄弟团陈赫朱桢亲临现场不说,各大抖音红人也赶来捧场,现场火爆程度不亚于一场烧烤趴!

现在,灶门坎李公堤店继续征服苏州人!霓虹灯管、大荧幕……一进店就被炫酷的国潮风包围。

热情奔放的氛围扑面而来,下班后和三五好友约这里喝酒撸串,最合适不过!

叱咤烧烤界,灶门坎自然有它的『独门秘方』

36年经验的烧烤大师秘制卤水:15种香料,小火慢熬2h,浸过卤水后再烤,鲜香味全都锁在食物里。

每桌一个的小灶台,烤串上桌后直接搁在灶上,除了方便拿取,『保温』也是灶门坎独有的体贴~

别家很少见的烤猪鼻,在这里稳坐王牌宝座,进店不点你敢说来吃过灶门坎?

整个猪拱鼻全部拿下,卤过后本就酱香四溢,炙烤后更是滋啦滋啦冒油,再刷层酱汁撒上香料,这喷香谁能抵得住?

独特搞怪的造型,还是拍照打卡的一把好手,怼上鼻子秒变『二师兄本兄』!

凹完造型别忘了交给大厨帮忙改刀,就着蒜去感受那一口Q弹有韧劲的愉悦吧!

成都烧烤必备的包浆豆腐,先在铁盘上烤到两面金黄,再淋上自制酱汁,咕嘟咕嘟,香味已经开始撩人。

趁热吃最合适,浸满汤水的豆腐入味又多汁,一口爆浆毫不夸张,再裹上小米辣等配菜,满嘴麻辣鲜香。

肥肠+大葱,两个看似黑暗料理的组合,在灶门坎却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肥肠被洗去大部分油脂,烤过之后保留着恰到好处的油香,卷着清甜又带着微微辛辣的大葱,入口爆汁,连吃10个也不腻!

弹嫩劲道的猪鼻筋、紧实的骰子牛舌、咯嘣脆的耙耳朵…店里的八大招牌个个都好吃,趁着3.8折,每个尝一遍才是打卡正确姿势!

而除了招牌,店里的其他烧烤小吃,也都是勾引馋虫的『专业选手』!

尽是胶原蛋白的猪蹄,还未入嘴就已经感受到软糯油润,咬一口幸福值拉满。

高温煎烤下,肥美的扇贝被满满的汁水围绕,再加上蒜蓉和粉丝的完美配料搭档,馋!

肉感扎实的酱烤龙骨,肉香混着卤味扑鼻而来,轻轻一咬整块肉就直接脱骨,大口啃根本停不下来。

还有哪些带感又够味的美食,就等你自己来解锁了~收好开业福利,招呼着朋友赶紧来燥!

灶门坎卤味烧烤(李公堤店)

-营业时间-

17:00-24:00

-电话-

0512-68730097

-地址-

李公堤水坊路36号

*广告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