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美丽乡村家庭游网红线路,你PICK谁?快来给杭州投票!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2:28来源:婚姻与家庭杂志

是否想寻一处浪漫

牵手爱人,一起听风踏浪,憧憬人生繁华

是否想凑一片热闹

放飞孩子,笑看无忧玩耍,感受童真烂漫

是否想隐一方宁静

陪着父母,同品民间美食,共享天伦之乐

浙江省美丽乡村家庭游

网红线路

BeautifulruralfamilyTour

20进10·网络投票开始啦

由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开展的“浙江省美丽乡村家庭游网红线路”寻找推荐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得到广大网民的广泛关注。

经大家积极参与,专家精心筛选,20条候选线路已闪亮登场。C位出道的10线路将在国庆前夕发布推介哦!

景点处处温馨,线路条条精彩!

快来PICK你心中的最爱吧!

请给1号杭州淳安、2号杭州萧山投票吧!

投票时间和规则

投票时间:2020年9月9日12:00-2020年9月13日24:00

投票规则:

♦持续5天;♦每天限投1次;♦每次投票请选足10条线路。

投票方式

投票途径

点击本页面最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页面。

TIPS

投票时请选足10条您心目中的网红线路,点击“投票”字样即可投票。

↓↓↓

网络投票占60%!

网络投票占60%!

网络投票占60%!

在候选线路详情页面上部点击“助力”按钮,可生成“我的助力海报”,分分钟转发朋友圈!

候选线路

01

亲子家庭采摘休闲运动红色之旅

特色亮点:宿精品民宿,吃有机鱼,品尝最地道的妈妈味道,吸森林氧,喝农夫山泉,骑行中国最美绿道,体验果园采摘,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感受最美乡村,探访小桥流水的古村落,嗨翻云上石林。(杭州淳安)

02

美丽乡村亲子体验之旅

特色亮点:品梅、徒步、古村、采摘。一家人回归乡村,感受山水之间的“纯”,感受田间地头的“真”。(杭州萧山)

03

十七房村民俗文化家庭之旅

特色亮点:江南古村,甬商之源。村在景中,景在村里,打造景区化发展的乡村样板。(宁波镇海)

04

“梁弄—大岚”红色美丽乡村之旅

特色亮点:梁弄依托红色旅游的文化品质和内涵,优越的自然生态条件,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这里不仅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感受“浙东红村”的历史魅力,还能品味“诗意湖山.记忆古镇”的魅力。大岚离梁弄半小时车程,环境优美,气温宜人,在那里可以游览低8度的风情古镇,山水小城,感受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优势。(宁波余姚)

05

“雁楠山水”家庭之旅

特色亮点:有山有水,可玩可学,人文物产充沛,自然资源丰富,是家庭旅游的不二之选。2005年,悠悠三百里的楠溪江与国家5A级风景区雁荡山一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成为“世界地质公园”,是雁荡山地质公园的三大板块之一。作为温州风景名胜的双子星座,楠溪江和雁荡山不仅“联姻”共谋一体化发展,现正携手申报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温州)

06

悠然廊氡之旅

特色亮点:迷人的山岙和溪涧,美丽的廊桥和民居,浓郁的乡土风情,总能让人慕名神往,来这里,来一场养生、养心、养肺之旅。(温州泰顺)

07

洞头海域风情之旅

特色亮点:洞头的美体现于“城在海中,村在花中,岛在景中,人在画中”,是亲子旅游度假胜地。带孩子去碧海蓝天、水清沙白的岛屿撒欢,享受美丽海滨城市的清晨与黄昏,品味“妇”字元素的别样精彩和舌尖美味,感受家庭的脉脉温情,定格美好的亲子时光。(温州洞头)

08

古镇寻根之旅

特色亮点:古镇寻根之旅是一条轻松惬意,休闲与教育结合,融合了湖州传统文化和新兴文创理念,非常适合亲子出游的旅游线路。线路中包括南浔古镇、后坝营地、湖笔小镇、荻港鱼庄、丝绸小镇,沿线可以体验到水乡游船、素质拓展、博物馆游学、民宿体验、渔庄美食、文创烘焙、休闲购物等项目。(湖州)

09

“欢迎来嘉”巾帼之旅

特色亮点:该条线包含女创客、巾帼创业基地、妇女之家等妇联元素,可以吃美食、赏美景、住美宿、购美衣、还可体验烘焙、藤编等活动,活动丰富,适合全家参与。(嘉兴)

10

“诗画新昌”寻梦之旅

特色亮点:住最美民宿,享山城美食,品诗路韵味。全程约120公里,整条线路女性创业创新特色鲜明,有天功坊砖雕展览馆、应田坞·白鹭湖生态园、镜岭味道馆、达利丝绸文化园、山中来信、尚诗堂等特色景点和民宿,是一条集休闲观光、购物消费、民宿体验、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美丽线路。(绍兴新昌)

11

“西子佳游”古越人文之旅

特色亮点:“西子佳游”古越人文之旅行路线包含了8个由女性创立或经营的站点,集游、学、吃、住、购于一体。二日游全程约93公里。是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文化与美食的结合。(绍兴诸暨)

12

“美丽浦江”家庭之旅

特色亮点:“美丽浦江”家庭游线路结合了江南第一家、茜溪幽谷两条特色路线。线路包含巾帼文明岗、巾帼创业基地、妇女之家、最美民宿女主人等妇联元素,还可在新光村廿九间体验购物、手工制作、夜市等等,是一场休闲轻松,惬意美好的享受。(金华浦江)

13

“好玩衢州、好吃衢州”之旅

特色亮点:亲子探险、“一米菜园”研学游、女红传承馆体验、巾帼民宿、民间女巧手等。(衢州)

14

蚂蚁岛朱家尖之旅

特色亮点:蚂蚁岛虽小,却是全国第一个人民公社所在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地,《军港之夜》词作创作地,省级“美好生活实践基地”,海岛独特风光地。朱家尖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旅游资源极其丰富,其中乌石塘、东沙和大青山是朱家尖著名的三个旅游景点,景区内巾帼民宿、东海渔嫂渔家乐众多。(舟山)

15

临海山水府城之旅

特色亮点:台州府城文化、抗倭文化、历史街区美好生活体验、运动休闲与自然生态体验。(台州临海)

16

乘风破浪的神仙之旅

特色亮点:这里是5A级旅游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7%,是非常好的避暑胜地;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亲子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身心,还能在运动过程中相互配合加深感情。(台州仙居)

17

江南秘境探寻之旅

特色亮点:返璞的江南秘境,旖旎的云海风光,恬淡的轻慢时光……在丽水,走进乡村,山居生活不再是梦,回归小美好。(丽水)

18

三色三美融合之旅

特色亮点:余秋雨曾言:“丽水文化,比听闻中更美、更深厚。”青瓷文化、畲族文化、廊桥文化……穿越千年,不减风情。一程有一程的感慨,一路有一路的灵魂。来丽水,赴一场文化探秘之旅。(丽水)

19

诗画山水游之旅

特色亮点:丽水的山居乡村,美如一幅意境优美的写意画,是隐藏在青山古树之中的世外桃源。在这,你可以遇见缙云河阳古民居那一片旧时光,遇见古堰画乡那一场梦江南,遇见千峡湖畔那一抹异域风。(丽水)

20

欢乐家庭亲子时光之旅

特色亮点:感受“江南第一山”莫干山的风土人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民宿之旅。(湖州)

来源:浙江女性

小婚家还为你准备了更多好文章哦,点点看↙↙↙

【点击以下关键词查看更多内容】

||

|||

|||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投稿微信:810739902@qq.com

转载及商务微信:jiaodanhong003

亲爱的小伙伴,

微信改版后还找得到我吗?

不如星标关注我,

从此小婚家,

和你天天见!

点个在看送给小婚家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