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疯狂暗杀,这是国际恐怖主义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4:18来源:华尔街工场

来源:黄生看金融

ID:fengyuhuangshan

今天,根据国内媒体援引美国彭博社曝出的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亲口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公开表示,他在2017年本已经准备暗杀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但是因为当时的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反对,没有执行。这条消息曝出后,不仅美国人惊呆了,全世界都为此目瞪口呆。

特朗普说:我本来是要把阿萨德干掉的,我都准备好了,但马蒂斯不让这么干。他还表示,现在他并没有对此感到后悔,都怪美国前国防部长马蒂斯,说马蒂斯是一个被严重高估的人,而且是一个坏人,他外号叫疯狗,但实际上是温驯的病狗。

很显然,以特朗普疯狂的性格,一旦发起神经来,他真的会下令暗杀一个国家的总统,因为在他眼里,只要能达到目的就可以不择手段。但这样必然会激起全世界的强烈反对,也会激起美国国内的理智派反对。

毕竟叙利亚虽然陷入了长达近十年的内战,但叙利亚与美国并没有处于交战状态,暗杀一个非美国交战国的总统,这需要多么疯狂和无知,因此特朗普的暗杀命令没有被美国前国防部长马蒂斯执行也就情有可原。

但这也导致了特朗普与马蒂斯的矛盾,特朗普除了要求暗杀叙利亚总统外,还下令美国军队入侵委内瑞拉,因为委内瑞拉有全世界最多的石油储量,但是这也遭到了马蒂斯的反对。

马蒂斯认为美国入侵一个主权国家,这会让美国在国际上遭到空前的批评和孤立,同时一场非正义的石油掠夺战争最终会失败,因为这不是正义的战争,不像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一样,是打着反恐的名义进行的。

而特朗普根本不管什么正义的目的,他只要结果,哪里有石油,他就要攻打哪里,除非那里接受他的统治,就如沙特一样。最终特朗普和马蒂斯不欢而散,马蒂斯主动离职,离开了白宫,马蒂斯的离开,被认为白宫最后一个成年人走了,从此白宫陷入了非理性的狂热之中。

马蒂斯辞职后,美国军方制约和反对特朗普的人就不存在了,于是在2020年初,暗杀上瘾的特朗普做出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那就是下令暗杀了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导致了战争一触即发。

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应伊拉克总理邀请前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讨论与美国缓和紧张局势的问题,实际上这是美国政府要求伊拉克政府进行的一次邀请访问,但是当苏莱曼尼一下飞机,车队刚驶离巴格达国际机场,就被无人机发射导弹暗杀。

当时的伊朗将军苏莱马尼本以为这是美国让伊拉克政府邀请的一次谈判,不斩来使一向是国际惯例,但是没想到特朗普却临时下达暗杀命令,让一代中东间谍之王死于特朗普的暗杀。

特朗普这一次疯狂的暗杀,让整个西方国家乃至全世界震惊不已,这是一次典型的美国诱杀,英国首相约翰逊也惊呆了,甚至为此爆了粗口,后来伊朗军队发动报复,对美军驻伊拉克的军事基地发射了大量导弹,后来特朗普特意缓和了局势,再加上美国和伊朗都爆发了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这件事才暂时淡化下来。

很显然,特朗普暗杀伊朗将军,暗杀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作为一个美国总统屡屡下达暗杀指令,这是非常无耻和极端的行为,然而现在的特朗普已经对暗杀上瘾了,这才是非常让人担心的事情。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前几天公开宣布,逮捕了一名美国间谍,这名美国间谍是美国前海军陆战队成员,目标就是暗杀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马杜罗公开宣布了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全世界的哗然。

很显然,无论是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也好,还是伊朗将军苏莱曼尼,或者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他们所在的这些国家与美国并没有处于交战状态,仅仅因为不是与美国同处一个阵营,甚至与特朗普意见不合,特朗普就下令暗杀他们。

因此,可以推测,特朗普的心理应该是极端变态的,他的报复心非常强,而一旦暗杀得逞后,他就会一再冒出暗杀的想法,想消灭一切反对他的人,所以任何国家的领导人,只要与特朗普意见不合的,都应该小心提防来自特朗普可能暗杀的命令。

很显然,现在有一种病毒,叫特朗普病毒,这种病毒使得全世界充满风险,四处制裁,冲突四起;有一种国际恐怖主义,叫做特朗普恐怖主义,特朗普对其它国家不断发动威胁,对其它国家领导人发动暗杀,这就是典型的国际恐怖主义,所以全世界最大的风险就是特朗普,这是世界动乱的根源,害人之心不可有,但全世界防特朗普之心绝对不可无!

最近资金面情况有所缓和,国债市场大涨,意味着资金面又宽松了,这样一来对于股市就形成了支撑,我认为股市难以深度调整,毕竟资金面决定股市短期的涨跌,资金在不断入场,心里就不用恐慌,手里有粮,心里不慌。

在个股的投资上,最重要的还是选择优秀的龙头股票,比如高分红、低市盈率的股票,一些有回购题材的股票也不错,毕竟能拿出真金白银回购股票的公司说明不缺钱,这类公司资金链断裂的风险大概率不会存在。

而对于科创板和创业板的股票,只有极少数股票有投资价值,绝大多数不具备投资价值,只能投机,记得见好就收,稳健性投资者就没有必要碰,打新股就可以了,买入科创板和创业板的股票,就要愿赌服输。

可长按二维码加微信交流⬇️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