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财经 文章内容

快讯:券商板块全线飘红 机构称板块存在继续向上空间

发布时间:2020-09-18 16:20:41来源:证券日报之声

    本报记者吴珊

    9月18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反弹,券商板块涨幅居前,截至13:30,板块整体涨幅超过3%。

    个股方面,板块内成份股全线飘红,其中,国金证券强势涨停,国联证券、浙商证券、长城证券、中国银河等个股纷纷跟涨,涨幅也均在4%以上。

    投资机会方面,中信建投认为,短期来看,A股整体上利多大于利空,券商板块或在多空交织中震荡上行。长期看,券商板块将受益于资本市场的做大做强,存在继续向上的空间。

    与此同时,兴业证券指出,券商行业基本面、政策面均处于高景气区间,行业内并购预期有望抬升板块估值。政策面上,监管层大力支持券商发展直接融资市场及行业内并购重组,未来政策利好将延续。券商收入及利润有望继续保持高增长,盈利能力持续上修。

(编辑张伟)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