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网红无毛猫辛酸故事逼哭8万人,网友:它的坚强是我的榜样!

发布时间:2020-09-18 15:24:01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美国网红猫咪贾斯柏(Jasper)与其他猫咪的外表截然不同,不仅全身无毛、头上满是皱纹,还没有双眼,仅剩脸上两个大窟窿,看起来有点可怕,不过独特的外表下其实隐含着一段辛酸经历,让不少网友知道后都纷纷表示心疼,并被贾斯柏的坚强所打动。

据《镜报》报道,无毛猫贾斯柏2岁时被主人凯莉(Kelli)收养,当时身体健康,还拥有一双情绪丰富的大眼睛,然而它2013年时却不幸罹患猫疱疹病毒(FHV),右眼角膜出现溃烂,因情况过于严重,不得不摘除右眼。

虽然凯莉更加用心照顾贾斯柏,并为爱猫准备了一个眼罩。但数年后,贾斯柏的左眼也出现同样症状,只能同样摘除处理,从此失去双眼,只能重新适应全盲的生活,更祸不单行的是,2019年4月时还不幸中风,且难以康复如初。

即使面对重重厄运,贾斯柏与凯莉仍乐观面对生命的每一天,还建立了一个IG帐号「jazzy.purrs」纪录下生活种种细节。凯莉表示,「它适应得很好,从失去双眼的第一天,就在沙发和我的肩膀之间走动,到处摸索,看着这样的它真的很棒。很多人都会担心它失去生活质量,但我都会持续与兽医保持联系,确保它过得像以前一样好。」

凯莉表示,贾斯柏除了没有双眼外,和一般的小猫咪别无二致,她除了会帮爱猫准备漂亮衣物、美食外,也不时会带猫咪出外走走,甚至把爱猫刺在手上,并特制了一个缩小版的贾斯柏娃娃。凯莉还救援并领养了两只浪浪,其中一只猫咪泰莎(Tessa)因为同样失明,和贾斯柏相处甚欢。

如今贾斯柏的帐号已有超过8.3万名粉丝追踪,许多网友听闻它的遭遇后纷纷表示,「它是只珍贵的猫猫,让我的心融化」、「我为它着迷,它看起来像是科幻电影会有的猫咪,超酷!」、「它的坚强是我的榜样」、「它真是一只帅气的猫猫」。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