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杨幂这腿无敌了!穿短裤配毛衣,九头身比例不输超模

发布时间:2020-09-18 12:20:54来源:全球时尚

网上曝光了一组女星杨幂34岁生日的写真美照,9月12日刚好是杨幂34岁的生日,拍摄的这一组照片也能够感受到杨幂身上满满的少女感,真的是大一岁反而更加年轻了。

写真照片当中杨幂的穿搭依然还是特别有自己的风格,淡蓝针织,纯白短裤,清凉舒心配色下是明朗元气。

不得不说蓝色和白色真的是一组特别好看的配色,而且杨幂最喜欢玩转的就是混搭,不同季节之间的单品进行搭配组合,也就形成了她自己的风格。

像是秋冬季节的毛衣搭配上夏季的短裤,我们普通人可能都不会这样穿,因为这样的look看起来不知道是冷还是热了,但这样的搭配也正好是杨幂展现出美腿优势的穿搭了。

同样是毛衣搭配短裤,换了脚上的鞋子也就改变了造型的风格,搭配上运动鞋会更加的年轻,随性活力,但是搭配上女人味十足的一字带高跟鞋就会显得成熟了,一双鞋子就能够改变毛衣搭配短裤时的风格。

毛衣搭配上宽松的短裤时,对于身材的要求没那么高,如果是这两年非常流行的骑行短裤,那大概只有杨幂这种筷子腿可以驾驭得了了,毕竟杨幂的身材比例直接是堪比超模那般。

毛衣搭配短裤是属于这两年非常流行的混搭,这样的穿法也是很有杨幂自己的风格,所以春秋两季能够看到她最多的造型就是这样的搭配了,那么毛衣与短裤之间的混搭,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