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主播宝晓峰首次说联播,提到一个让许多人终生难忘的画面

发布时间:2020-09-18 10:25:39来源:央视新闻

今天是9月17日,主播宝晓峰首次说联播,提到12年前一个让许多人终生难忘的画面,还为一支队伍送上生日祝福。

宝晓峰:

今天是中国空降兵成立70周年的日子,这两天一条视频刷屏了,12年前汶川地震发生时,15名空降兵临危受命,在无地面指挥引导、无地面标识、无气象资料的情况下,从近5000米高空空降至震中地带,打开了空中救援通道。他们的纵身一跃现在看仍然非常震撼,原来神兵天降、绝地营救不是电影里才有的画面。更让人欣慰的是,这15名空降兵都平平安安。最近,他们重聚在一起,一个都没少。要对所有空降兵说一声,生日快乐!

△图为“空降兵15勇士”:从左往右、从后到前依次为——刘文辉、李玉山、王磊、赵海东、刘志保、雷志胜、殷远、赵四方、王君伟、任涛、李振波、于亚宾、郭龙帅、李亚军、向海波。

在人民需要的时候,人民军队总会挺身而出。用行动证明这一点的不仅仅是空降兵,今天联播当中就回顾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紧迫的时刻,军队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是如何全力逆行奔跑的。而我们也没忘记,今年的汛情当中,人民军队同样撑起了最稳固的防线。勇挑重担、敢打硬仗,不抛弃,不放弃,这就是中国军人的模样。

△《新闻联播》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人民军医为人民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

关注《新闻联播》

©新闻联播

更多新闻

监制/李浙主编/柴婧

视频编辑/王义

©新闻联播

中国空降兵,生快!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