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追女生追的很累,是方法不对!

发布时间:2020-09-18 22:20:27来源:手把手教你谈恋爱

情感咨询:

大卫你好,我和她是同事,之前她家里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她心情很差,那时候她对我比较依赖,我也陪了她很长一段时间。后来我表白希望她做我女朋友,她说暂时做不到喜欢我。

之后我们关系没多大变化,她还是比较依赖我,找我聊天。最近她说和我在一起有压力,可能没法继续这样下去。

我下定决心对她冷淡点,结果她又来找我,对我有所埋怨,后来还哭了。

我不知道她怎么想的,我现在感觉追的好累,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大卫回复:

先给你两点建议:

1、你们是同事,在公司上班的时候,尽量专注于工作,保持正常的同事关系,不要表现出暧昧的关系。这样你们两都会少一些舆论压力,谈情说爱尽量在工作以外的时间进行。

2、她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女生,很多事情都不敢下决心做决定。既害怕跟你恋爱,又担心你离开她。你表白要她做你女朋友,她说暂时做不到喜欢你,你冷落她,她又埋怨你。她埋怨你对你来说是好事,说明她很在乎你。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放弃。

最初她可能对你没感觉,后来慢慢依赖你之后,你被迫的欲擒故纵,对她还是起到作用了。她开始对你产生紧张感,担心会失去你,变得在乎你,这个时候你们的关系有了质变。

失去了才知道你的重要性,从她的反应来看,你们的关系开始变得比较明朗。

你觉得追的很累,无非是在关系不明朗阶段停留太久了,用心追没有效果,有种使不上劲的感觉。

如果两个人都停留在当前状态,那关系肯定就只能停滞不前了,这个时候,总得有个人去打破僵局,而不是维持现状。

既然她不敢做决定,作为男人,你应该主动去承担这个压力,以后你和她独处的时候,你需要做这个破冰的人。

你要敢于牵起她的手,敢于和她有肢体接触,带领她进入恋爱的感觉中。你只需要在适当的时机,适当的地点,带领她去做谈恋爱的时候会做的事情,不需要她给你一个确定的答案,循序渐进,牵手,搂她,吻她就行了。

历史好文推荐:

你想得到大卫的私人指导,解决棘手的感情问题吗?你想学习正确的追女生的技巧,快速了解女性恋爱思维吗?请回复:vip,即使你不高不帅不富也能抱得美人归!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