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刘涛又主持央视节目,穿大红裙大气优雅,但不及张蕾一半漂亮!

发布时间:2020-09-19 11:35:48来源:辣妈时尚范

点击题目下方辣妈时尚范,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刘涛如今真的是不仅演技特别的好,作品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偶尔也是会主持节目呢,这也算是开拓了自己的第二大事业。虽然她确实是挺有气质的,但是跟专业的主持人比起来,当时还是差很多。但是呢,还是不会有专业的主持人看起来那么的漂亮还是会差点的。因为专业的主持人应当就是有了他们自己的一种风格,就像张蕾,虽然她不是那种很漂亮的,但是现在真的是越看越有气质,而且越来越漂亮。

刘涛这次又主持央视的节目,还真的是越来越自信了呢,也非常的不一样啊。她穿着一条红色的裙子,现在特别的大气优雅,但是还是没有张蕾一半的漂亮啊,毕竟人家才是专业的。

刘涛离开包装的话,真的就是显得非常的接地气,看起来真的好老土啊。这样的绿色的裙子看起来也太显黑了吧,而且身材又是那种大妈的样子了。

白色西装的外套的话就比较的修身一些,搭配一条白色裙子还挺可爱的。刘涛把头发扎起来之后就会有一种非常淑女的感觉,整个人还真的是显得格外的温柔。

现在的她也是变得越来越自信了,所以才会给人一种很有气场的感觉了。穿上这种红色的裙子,整个人看起来也是非常的阳光的,而且搭配高跟鞋就很有气场了。

不过张蕾也是真的非常的漂亮,因为当了这么久的主持人,也有那种气质的。尤其是这样,看起来就会显得特别的知性大方,穿上白色裙子就很好看了呢。

蓝色的西装套装穿上身后跟会显得特别瘦,她的身材也保持的很好,一点都没有发福。就这样看起来也是显得非常的清纯漂亮,还是比较有特色的呢。

白色的西装就非常的修身,搭配一双银色的高跟鞋,格外的有气场了。张蕾会给人一种很有气质的感觉,整个人看起来就是非常的不一样的,整个人尽显优雅大方。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