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RISC-V新架构或于下月亮相

发布时间:2020-09-19 11:34:04来源:大众软件

随着NVIDIA收购ARM坐实,业界人士开始担心其中立性,另一套更加开放自由的精简指令集架构RISC-V因此获得了更多的曝光机会。

据外媒报道,RISC-V架构主要推动者SiFive公司日前宣布聘任PatrickLittle担任新CEO,其上任后将很快推进SiFive新一代RISC-V处理器核的诞生。

PatrickLittle由高通跳槽而来,担任过eASIC公司CEO、CSR高级副总裁、赛灵思高级副总裁等,此前在高通负责汽车领域,头衔是高级副总裁。

RISC-V新架构将加入对RVV指令集的支持,可以更有效地处理矢量化数据。为了吸引开发者,SiFive或将提供运行RISC-V芯片的桌面PC去辅助开发者做软件定义和开发。

SiFive最新一轮融资拿到了高通、Intel等支持的6100万美元,成立至今累计融资额达到了1.9亿美元。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