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有很多男生对她表白,我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09-20 22:20:28来源:手把手教你谈恋爱

情感咨询:

大卫老师,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才一个月,就遇到麻烦了,她说最近有几个男生向她表白,她都拒绝了。好在她诚实的告诉我了,但我现在有点坐立不安,万一哪天,有哪个各方面比我好的男生向她表白,我很担心她会和我分手,你说我该怎么办?

大卫回复:

伙伴啊,你这是典型的缺乏自信。

如果这么没自信的话,那就找个各方面比女朋友差的,那样就不用担心有男人想挖你墙角了。

这样你就不会有后顾之忧了。

开个玩笑,不要当真。谁不希望找的女朋友漂亮优秀回头率高,你也肯定啊。

不过,她被人表白,不是她的错。

其他的男人喜欢她,你控制不了。你能够控制的,是你自己,以及你的原则底线。

你要做的,是保持上进,不断的提升自己。

我有个朋友,以前对女朋友挺不在乎的,后来她女朋友的收入和他持平了,他吓得起早贪黑的,工作积极性都变强了,因为他怕女朋友收入高过他了,就看不上他了。

这说明什么呢?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你找个漂亮优秀的女朋友,你不能怪人家比你优秀,只能自己努力配得上她。

不过你也得先对自己有信心啊,这么多人向她表白,她还不是选择你了,说你你还是有吸引她的优点的,你有什么好自卑的。

还有,就是原则底线。

如果她把那些对她表达的男生当成备胎,天天聊骚,暧昧,让这些备胎始终感觉到有希望,那这就是她的问题。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就应该让她知道你接受不了这种行为。

如果她不听,依旧我行我素,就和她提出分手。

因为底线问题,是不能随便践踏的。

历史好文推荐:

你想得到大卫的私人指导,解决棘手的感情问题吗?你想学习正确的追女生的技巧,快速了解女性恋爱思维吗?请回复:vip,即使你不高不帅不富也能抱得美人归!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