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怎么把车越卖越贵?它有发言权

发布时间:2020-09-20 09:20:49来源:大家车言论

曾经有人问我,自主品牌里做得最好的,你觉得是哪三个?前面两个好选择,吉利、长安。第三个,我纠结了好几分钟,然后选择了传祺。

选择传祺,我承认是有主观感情加分的,传祺的车我拥有过,从GA5到现款的传祺,我几乎都试驾过。正是因为熟悉,我才觉得它靠谱。

出烂车的几率比较低,车型不偏科,设计、机械、配置都有追求,都做得不错。而且还在大家不看好的时候,大胆往上冲,挑战20万以上的价位,结果GS8、GM8卖得还不错,比大多数自主品牌所谓冲高端的产品活得好。

不过,听说传祺上一年的情况一般,销量不如预期,是什么问题呢?这周我就带大家去传祺的旗舰级4S店,看传祺卖得怎么样?

我问了几家店的销售,都跟我反映,传祺现在最好卖的一个是GS4,一个是GM6,优惠不算很大,都是1万几的水平。不过用户很具体,都是年轻的家庭用户。

比较意外的是,传祺现在最不愁卖的,竟然是传祺里最贵的GM8大师。销售说没有优惠,订车要等1到2个月。

23.98万元起步,还这么多人买?因为GM8的用户主要是企业用户,对价格没有那么敏感,反正外形唬人,内在靠谱舒服,价格不过分就行。真没想到大师版还挺有市场的。

那么传祺其他车型呢?今天的探店不单说行情价格,还会有我的购买建议。

//阅读推荐//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