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这表情也是没谁了,酸到五体投地!

发布时间:2020-09-20 18:20:01来源:爆笑天涯

大哥你的箱子经历了什么?

心疼甩头的小姐姐,让你好好玩个够!

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结婚乐队,没有之一

如何用一只全家桶捕获一只猫

精选内涵段子

1.出去散步,路过公园池塘,看见一个小伙子趴在池塘边,拿个吸管插在水里吸。他边上还站着个姑娘,抱着双手冷眼看着他。我好奇地走过去问:“这是干嘛呢?钓虾啊?”那姑娘冷哼一声:“别管他,酒喝多了,非说自己是东海龙王,要把塘里的水吸干。

2.女友红着脸对我说:“和……和你说个事,我马上就能过母亲节了……”我大喜道:“真的吗?!难道你……”女友用力点点头:“嗯,是的!我准备嫁给你爸爸了!”

3.爸最近颈椎不舒服,为了避免尴尬,特意找了个盲人按摩店。躺在床上等技师过来。来了一美女技师,那眼睛叫一个炯炯有神,老爸就问:“你们这里不是盲人按摩吗?”美女答到:“没错啊,我是文盲……”

4.昨天去侄子家作客,侄子十二岁,正在书房玩CF,一会他爸爸气冲冲的冲进来,我们拦住他说小孩玩玩没事,就当放松放松!他爸爸没理我,直接冲我侄子喊:老子YY一直喊B地区已安放炸弹,你不去拆,还在A区磨蹭个蛋!

5.今天我和男友在超市门口,看到一送快递的大哥,刚把他的摩托车发动。不到3秒就听“嘭”的一声他人和车就倒地上了。只见他默默的爬了起来,掏出钥匙把车子前轮的锁打开。

6.姐姐三十多岁了还没嫁出去。今天她刚下班妈妈又唠叨个不停,姐姐被说烦了就顶嘴说:“妈妈,都说了多少次了,我那么爱花钱,不是大款我不嫁,不能伤害穷人的!"我在一旁听不下去了说:"你就是个败金女,活该你嫁不出去。”我妈一听这话,转身朝我吼道:“闭嘴,你一个没钱没房的穷小子有啥资格取笑一个有着远大理想的人。”我又中枪了……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