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在妈妈带领下14岁开始整容,已花费超400万,脸上就是一栋楼

发布时间:2020-09-20 18:21:05来源:医美扒

张爱玲说过:"出名要趁早呀,来的太晚,快乐也不那么痛快。个人即使等得及,时代是仓促的,已经在破坏中,还有更大的破坏要来。"美丽保养也一样,提早进行效果更能持久,美貌越是加分。不过,如果14岁就开始整容了,你会怎么评价呢?

在综艺节目《不可说》第一期里,节目邀请了整容工作室老板吴晓辰。吴晓辰,29岁,坚定的整容爱好者,从14岁被妈妈送去整形后,就义无反顾的在整形路上走了15年。皮肤变白,眼睛变大,下巴变尖,在自己的脸上,吴晓辰尝试了n种项目,从不回避自己整容的事实,十几年下来,她为了这张脸花了400万,她开玩笑说"我脸上是一栋楼……"

戳视频感受一下两个美女的剑锋相对

被问到为什么要整形的时候,

她是这样回答的。

而且,整容不但是为了美,

更是追求不平凡的一种方式。

吴晓辰对生活的态度是洒脱的。女学霸王诺诺说,百年之后,没有人会记得这张精致美丽的脸。吴晓辰反问她,为什么要去考虑100年以后的事呢?

对于整容,除了节目中的看法,她还在微博中抛出长文,表示:概率上,长得好看的人比长得不好看的人,人生肯定要更精彩一些吧。相信,这也是很多人选择整容的理由。

什么话都不如"你真漂亮"实在!

大家都在鄙视外表协会,同时却又都在追捧,其实怎样变美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你真漂亮,就ok!

素颜是检验美女的新标准!

精致的女人让人羡慕不已,即使素颜也足够倾国倾城!而对于相貌不满意的人群来说,通过整形美容来达到美女的标准也是一条出路。

"漂亮"让事业、爱情畅通无阻!

长得好看的人,的确天然会占不少优势,会被人喜欢,自然受到别人的关注。

"漂亮"让生活更加自信、乐观!

女神在不高兴的时候照照镜子就能开心,而不好看的人却是越照越伤心!因为美丽的外表能带给她自信,只有把自己变漂亮,才足够让生活更加乐观。

"没有什么比漂亮更重要了,内在的才华不过是锦上添花!"正如吴晓辰的内在让她整容后得到颜值加成,有了自己的事业(整形医院),找到过小8岁出生于1997年的帅哥男友,至少是个成功者。而且,她享受每一次变美的过程,她很快乐。

千万不要随便炫富可能别人一个鼻子顶你10几个包可能别人的脸比你开的车贵

“整的蛮好看的,功夫没白花”,“整容就整容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家整容能大大方方的承认,比整了容还死不承认的明星真实多了”,“接受采访的时候条理清晰,谈吐大方,我很喜欢这个小姐姐呢”,“整容只是追求更美而已,况且人家也没否定内在美,个人喜好不一样而已”。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整形手术直播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