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海沃德回归,凯尔特人凑齐新“死亡五小”!今天的热火不够硬!

发布时间:2020-09-20 18:21:57来源:NBAToday

这一次凯尔特人将领先保持到最后,最终以117-106灭了热火,扳回一城后大比分改写成1-2。

有来有回的东决才足够精彩。过去两年的东决都有球队在0-2落后情况下逆转,最终赢下了系列赛。今年,较量也许才刚刚开始。

时隔整整一个月,凯尔特人迎来了海沃德的复出。今天海帅从替补打起,出战30分钟,7投2中得到6分5篮板4助攻,个人状态没有达到最佳,但凯尔特人又多了一个能支配球的人。

热火的联防厉害,而海沃德被看做凯尔特人破联防的救星。似乎有所忌惮的热火差一点要上三人包夹,海沃德轻松分球助攻沃克三分命中......果然他用自己的威慑力轻松破了热火的联防

上一场赛后斯玛特用怒火点燃了球队的斗志,今天开局也是他率先用强硬攻筐定下基调。

杰伦-布朗更是将更衣室里的怒火宣泄到对手身上,揪着热火队的防守软肋疯狂提款,这个软肋就是邓肯-罗宾逊。

看似内讧的两个人,今天都成了球队的排头兵。布朗26分7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斯玛特20分6助攻,罚球10投10中!

邓肯-罗宾逊和他的队友们一样有着强硬的风格,但身体却不像他名字里的两位马刺名宿一样硬朗,顶不住斯玛特和布朗的冲击。努力过,仍免不了被点名提款的命运。

邓肯-罗宾逊自有他表现强硬的方式,譬如决胜时刻在杰伦-布朗的头上强行干拔三分,接着冒着破相的风险造成杰伦-布朗的犯规,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在生死线上最后拉了球队一把。

邓肯-罗宾逊全场得得到13分,三分球8投4中,当初无人问津的落选秀正在成为联盟最有威胁的无球射手,就像克莱-汤普森一样。

热火还有一个更厉害的,号称“会运球的克莱-汤普森”——泰勒-希罗。

第二节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希罗的三分连成了串,接球投篮、挡拆后手递手投篮、快攻急停投篮,3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4分。

泰勒-希罗第二节单节出战11分钟,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16分,成为20岁以下球员季后赛单节第二高分,仅次于科比1997年对阵爵士的末节17分。

每当提起13顺位选得分后卫,大家总希望在他的身上找到一些科比的影子,最好是动作相仿,而能在某项纪录上追随科比,那自然是也是极好的。

第二节在希罗的反扑之后,凯尔特人祭出了他们的最强阵容:沃克、斯玛特、塔图姆、海沃德以及杰伦-布朗。他们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打了热火一波9-0,希罗的反扑成果迅速被化为乌有。

这套阵容虽然小到让杰伦-布朗打中锋,这才是真正的“死亡五小”!在快速、灵活的情况下又不失防守端的强硬。强硬担当就是杰伦-布朗,防守端连续抢断,接着就是双探花的反击暴扣!

第四节收割比赛的阶段,还是这套死亡五小。

这一场比赛来看,凯尔特人的硬度要强过热火,这大概也是他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的原因。塔图姆25分14篮板8助攻,沃克21分6篮板。“死亡五小”里四人得分20+。

而热火队阿德巴约得到27分16篮板,成为热火最硬的汉子,巴特勒得到17分8篮板,德拉季奇11分。今天的关键时刻热火既没有了巴特勒的霸气,也没有德拉季奇的神奇。只有阿德巴约的篮下得分,不足以让热火重复前几场的逆转表现。

防守端,阿德巴约是热火队重要的内线屏障,也可能是今天唯一的屏障。热火队让凯尔特人在内线得到了60分。

海沃德回来了,最强五人组终于凑齐了,联防也破得越来越顺手,这场比赛会是这轮系列赛的转折点吗?当然,凯尔特人仍处在1-2的劣势,他们要做的是继续赢球,将这轮系列赛拖进天王山并赢下天王山。

而热火要做的,就是在斯波教练的指挥下,找到应对凯尔特人“死亡五小”的对策。

*今日彩蛋

巴特勒给自己的咖啡馆印了多少件衣服?

赚没赚到钱不清楚,

宣传可以说十分到位。

季后赛对阵比分猛戳阅读原文直达!

点击“在看”推荐给更多朋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