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欧式设计|艺术与空间之美

发布时间:2020-09-20 20:20:56来源:缪斯设计

打开门便是大气磅礴的典雅质感,欧式设计从玄关开始处处都是空间打造的小心机。灯饰的装修让整个空间的低调变得富丽堂皇。生活品质在这里能够感受到,是浪漫的,是低调的,是奢华的,是享受的。

门厅至客厅,硬装设计进行了空间格局的规划,更有利于空间的利用与兼顾生活的实用性。在装饰上都是采用欧式风格极强的元素。大气稳重,空间感十足。

室内的落地窗的设计,将窗外一览无余的好风光都能收到眼中,油画壁画的装饰,整体色调的饱和度极高,质感的家居软装,干净明亮;典雅的色彩象征着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生活品质。

欧式装修tips:欧式设计室内线条感的变动,华丽的色彩体验,在形式上突出浪漫元素。所以在材料选择上,多采用天然石材、色彩丰富的纺织品、精细做工的地毯以及油画等装饰品。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非常大气浪漫。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