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哈士奇天天犯二是真的傻吗?还是另有隐情

发布时间:2020-09-20 15:23:25来源:二货萌宠屋

现在人养宠物总是喜欢养一些奇奇怪怪的宠物,正经的金毛、拉布拉多、德牧等等不养偏偏养一条哈士奇。

哈士奇学名西伯利亚雪橇犬,艺名二哈。出生在西伯利亚冰天雪地中,具有一身能够抵御冰雪的皮毛。

“伸着长长的舌头口水都要滴下来了还一脸天正无邪”。

现在我们饲养的哈士奇已经慢慢适应了城市的生活,不再具有先辈们在西伯利亚拉雪橇的那种强健体魄。非常容易生病,并且肠胃很脆弱,一不小心就是肠胃炎。在饲养二哈的时候要多多注意饮食问题。

“撒丫子狂奔,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感觉”。

“撒手就没”的称号不是凭空捏造出来的。哈士奇需要大量的运动,现在很多人白天要上班根本没时间带它们出去释放多余的精力,一旦有了出门的机会,它们瞬间智商降低两千,胆量上升一万,本来智商就低直接降到负数了。如果一直关在家里的话,那不好意思,等你回来就可以喊装修师傅再来一趟帮忙重新装修了。

“拆迁大队大队长”这个称号不是白来的。

曾经流传过一句话,你想要走进哈士奇的内心,那么你就要把智商降低到跟它一个水平,那样你们就可以沟通了。

所以现在的铲屎们也非常的不靠谱,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看这个二哈手拿权杖实力corss一波大祭司。一副我很满足的样子,也只有跟它同一个智商起跑线的铲屎做得出来了。

二哈:让我教教你怎么用鼻孔看人。

实在是太没个正行了。但是别看它一副蠢的不能在蠢的样子,它可是西伯利亚狼的直系后代。拥有狼族的外貌,但是没有狼族的智商。许多铲屎官就是被它们的颜值吸引过去的。

不过它们跟西伯利亚狼还是有一些细微区别的。最为直接的区别就是气质上的问题。狼身上那种凶残阴狠跟二哈身上蠢萌还是非常不一样的,一看就能看出来。

不过之前一家动物园里面有一只二哈常年生活在狼群中,并且在狼群中获得了一定的地位,还在狼群中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妻儿,也算是为二哈们正名的一下。

不过二哈在冰天雪地中会恢复原来的智商,传闻温度越高它的智商越低,但是温度一旦降低到零度以下,二哈的智商在线解锁。变的集气质与能力于一身的哈士狼。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