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因为害羞,我从来不敢和恋人做这些事。”

发布时间:2020-09-20 22:20:24来源:曲玮玮

最近几乎每个周末都是出差杭州,特别疲惫。

周末回程的高铁上重温了几个康熙的经典视频,想放松一下紧绷的精神,结果笑声不小心大到身边的同事差点来打我。

不过其中有个片段,让我印象蛮深刻。

就是小S说她们家的厕所一边是马桶,一边是浴室,所以有时小S在上大号,他老公就在旁边洗澡,顺便还一起聊天。

谢霆锋当时听完就很震惊说“你看着他,他也看着你?!”

然后小S就问他“你上大号时,王菲不会看吗?”谢霆锋说他不习惯,然后小S乘胜追击说洗澡可以吗,谢霆锋就很不好意思地说这个可以。

虽然不小心被塞了一口酷盖和天后的狗粮,但小S提到的夫妻日常,真的很真实。

有很多人就非常受不了,把太多的屎尿屁日常融进恋爱,哪怕这就是我们所有人都会面对的生活。

想起来之前和一个正在恋爱的闺蜜吃饭,席间她讲了一个事,也特别有意思。

闺蜜和男朋友一起外出度假,需要共度几天,但她非常害羞在男朋友面前做很多事,比如共处一室时,她绝对不能接受自己的屎尿屁。

结果那天半夜闺蜜就坏肚子了,当三急问题开始变得棘手时,她越来越焦虑,不停给我发微信吐槽说男朋友为什么还不睡觉?我听完了也觉得又气又好笑,宽慰她这其实根本算不上什么事,可对闺蜜而言,这是恋爱的神秘感,是底线。

最后她一直熬到了凌晨三点半,在男朋友彻底睡着之后,闺蜜抱着她即将爆炸的肚子,迅速跑去厕所痛快发泄了一下,过程中,她还是忍不住保持紧张和警惕,因为生怕男朋友忽然醒来。

我问她,如果在你没睡着的时候,你男朋友坏肚子去了一下厕所,你会生气介意吗?

她立刻说当然不会啊,我说那同理,你为什么会那么害怕他会怎么看你呢?她一时语塞,但仍旧无法接受自己能自如在男友面前做一切事情。

后来不可避免地,闺蜜和男友爆发了一次大规模的争吵。

某天下班之后闺蜜收到男友加班处理工作的微信,于是她自己回家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开始洗澡,顺便给自己除一下汗毛,进入了贤者时刻,结果没想到男友结束工作,提早回来了。

当时闺蜜并没有反锁卫生间的门,正站在镜子前仔细给自己刮腋毛的时候,男朋友着急上厕所就推门而入,可男友打了声招呼云淡风轻,只有闺蜜尖叫着当场崩溃。

对于我这个都不敢在男友清醒时去解决内急的闺蜜,竟然让对方看到了自己在刮腋毛,这种感觉让她觉得自己在凌迟处死。

尽管他们最终分手的理由并不是因为这个,可相处的点滴日常却有太多让闺蜜紧绷着的不舒适时刻。

其实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就势必要面对日常里的每一个真实面貌,甚至是彼此的不堪,维系爱情神秘的行为准则一旦过了头,不仅仅是伤害对方,更多的是伤害自己。

爱情的确是一次次的浪漫制造,但如果不能进入生活的烟火气里继续蔓延,再美的瞬间都只是存在在幻想中的体验里,不能落地的爱情,终会消散。

我一直觉得爱情里最好的体验就是,肆无忌惮。

因为这种肆无忌惮是建立在相当高的安全感和信任感之上,爱让两个陌生人产生最高浓度的情感连接,然后给彼此展现了很多别人甚至是自己都未曾发觉的一面。

关于恋爱中的神秘感这个问题,我也收到了很多粉丝的回答。

@无双说,“我和恋人很喜欢把尴尬的隐私化为情趣互动。比如,我会很享受男友帮我剪指甲,我也很喜欢帮男友刮胡子,这种专属于恋人的亲密互动,总能让我们的关系进一步升温。”

@猕猴桃说,“我老公是标准的江浙沪非常要面子,我就是个北京大妞。他以前很介意在我面前的形象,连肚子凸一点,头发油一点都不愿意。

后来我就告诉他,希望他在我面前能更自在。后来他在我面前,不小心放过几次屁之后,我忍不住笑了笑,他也就慢慢习惯,并且觉得在一起时的感觉很美好,就是因为我们在彼此面前都不必再端着。”

猕猴桃最后提到的一点,我觉得也特别棒,她说,要知道对方的底线和自己的底线,不舒服的话就要及时沟通。

因为神秘感和新鲜感的消失,是端着的“仙气”散了,而不是烟火气的幸福增加。

女生对于浪漫的感知,和对于生活的包容度,通常都会比男生高一些,不过有一个男生视角的回答,让我忍不住感慨了一下。

@大力说,“女友个古灵精怪的人,我和她一起躺在床上时,她忍不住放了个屁,然后迅速用手捂在屁股上抓住那股气体,然后一把捂在了我的嘴巴和鼻子上……

我当时真的很惊讶:原来还有这种操作?原来屁真的能抓住?

后来我就一点一点打开了和她相处的新世界。当时她还开玩笑,说如果以后我们分手了,我每次放屁都会想到她。

最后我们分手了,确实每次放屁都能想到她,当时用手抓屁又来捂住我的可爱模样。“

现代人的恋爱越来越快餐,沉溺于date的快感里,限定体验浪漫,却很难长久,因为对爱人的探索欲越来越下降,可是爱情不落入日常,就难以长久维系。

再男神女神的人,也是平凡人,也会上厕所会放屁会打嗝。

两个人在一起,不止是跳脱鸡毛蒜皮的浪漫,也是沉淀在一地鸡毛里的安心。

和恋人的肆无忌惮不是让你邋里邋遢,而是让你放松身心,在对方身上成为更成熟的自己,也找到那个自己丢失已久的孩子气。

希望每个看到这篇推送的朋友,都能爱得广阔自由。

留言和我分享一件你在恋爱时的趣事吧!好想听!!

插图/网络

文/玮玮编辑部

点个在看,愿你爱得广阔自由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