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和你在一起,我从来没有高潮过。” | 33个不敢向爱人坦白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0-09-20 03:21:26来源:曲玮玮

做了一个征集,关于爱人之间的秘密,收到比我想象中更多的回应。有关感情越轨,有关旧爱难忘,有关那些默默隐瞒的付出。

真的对应上这句话,“人是矛盾的结合体”。你们是彼此相爱的,但可能对他的爱并不唯一,你是爱他的,但你不愿表现过多的爱而降低地位。还有更多的人,了解对方的秘密,依旧悄然替对方隐瞒。

“拥有秘密”这件事让人欲罢不能,就是因为它是一面双面镜,你可以在镜子背后的角落随意行动,把内心最隐秘的想法表达,而镜子对面的人却丝毫不知。

我从一千个秘密里挑出了三十三个不为爱人所知的秘密,我把镜子掀开了,一起去背面的世界看看吧。(出于尊重隐私,本次征集内容全部匿名。)

01/

我和闺蜜去厦门旅游,骗他说是闺蜜公司的团建,我跟着去不要钱。那是迄今为止最爽的一次。为什么要隐瞒呢。因为我是两个小孩的妈妈,不好意思撇开家人去玩。

02/

刚好就是你说的,发工资自己偷偷存起来私房钱。昨天发了工资,骗男朋友这个月我只有两千多,还叫他拿点钱出来资助一下我交房租。

以前我从来不会这样的,主要是我累了压力太大了,每次都是房租费我交,买菜生活费也是我出,水电费也是我交,我根本没办法存得下来钱。所以第一次想到了隐瞒他我这个月工资少。昨天第一次撒谎我还有点紧张,还好没有看着他眼睛。

03/

我初高中长得特别的丑,又丑又胖,大学变好看的。

他从小学开始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自尊心作怪,我一直没有把我之前的照片给他看过。

他以为我一直是个小女神呐。

04/

说一个我同学的吧。

他和我出去,在QQ上跟他女朋友说他在学习。

05/

被前男友骗,欠了一屁股债。跟现任半年了,毫不知情的他总说我怎么不买新衣服,是不是没钱花了,给我转账。我没收,真的不想收,这是我给自己的教训,得我自己承担。嗯,其实也担心他知道会离开我吧,毕竟我这么差。

06/

我没有特别隐瞒爱人的事情,不过我知道他在隐瞒我。

我们是异地恋,我知道他周末的时候总会去网吧打游戏,但他都不告诉我,或是说和朋友出去玩,或是找其他理由。但他的微信步数不会骗人的。一大早走个几百步,一天数字都不变,明显就是在某处呆着。

不过,我都不会在意,也不会生气他不理我,反而觉得很理解,毕竟一周工作很辛苦,我很希望他能好好轻松一下。时间久了,他开始和我坦白说今天去网吧开战。

异地恋嘛,总要给彼此时间和空间,我们没办法同时看到一样的太阳,但我希望你来告诉我你那边的天气好不好。

07/

去年年底充值了10000元的美容护肤卡,骗我老公炒股输了。老公居然信了,还安慰我说输了就算了。

08/

因为想逃离原生家庭无休止的索要,我选择和男朋友结婚,躲去外地,但是男朋友不知道的是我只是想嫁人,而不是想嫁给他。

09/

是之前暧昧对象的秘密。我们接触几次后,她说我们不合适,于是断了,我以为是因为自己不够成熟。

后来,我要离开这座城市,临走前,我给她打了个电话道别。才知道她断联后的情况:先是父亲因为癌症去世,然后丢了工作,这对一向骄傲的她来说打击非常大。她说她当初放弃我是因为不想拖累我,因为当时她爸爸已经确诊了,希望我别怪她。

可我怎么会怪她呢......

10/

前男友得了绝症,还给我留了个盒子,他姐姐联系到我,让我自己去拿或者给我寄过来。我只答复说让他好好养病,也不想知道是什么东西。这件事一直没告诉过老公。

11/

嗯,小时候被哥哥性骚扰过,虽然不是我的错,但是还是觉得很羞耻很丢人,即使是毫无保留的他也没能说出来。

12/

逼自己努力考中级会计证,是为了将来有一天离开他,彻底结束这不对的情愫。

13/

大概就是他很喜欢我,但我很早就发现自己其实不是真正喜欢他,害怕说分手,因为可能以后就没有这么喜欢我的男孩了。

14/

跟他在一起,从来没有高潮过。

15/

其实,我很有钱,但是一直没告诉她。

16/

我瞒着我的男朋友,瞒着他我有一个很优秀的初恋,我一直告诉他那个是我的好朋友,其实不是,那是我的初恋,我很爱他,但是我们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

他因为一场事故去世了,我一直忘不了他,在我的心里一直有他的位置,他很美好,美好得让我不想告诉别人,让他成为我心里的秘密,不想被空气氧化他,我喜欢天文,努力的去接触天文,接触星空,那就是为了纪念他,让他永远活在我的心里,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17/

比如对方对我冷淡时,自己会生闷气,乱猜想,不安全感,但还不愿意主动找他,但是他一看我情绪不对,就问这么了,我会口是心非的说没什么。其实心里都是很低落的。

18/

背着男朋友偷偷看他的手机,发现他背着我偷偷去见妹子,他一直没发现我知道了他的手机密码。

19/

说了晚安之后继续玩手机。

20/

身上有皮肤病一直没治好,所以也就没穿过短裤,怕被他发现了会嫌弃我,虽然他说我摔伤的疤他不嫌弃。

21/

下晚自习的时候,他都会走的比较晚,我会看着表等到时间差不多了,然后从我们班走出来,每次都刚好在楼梯口遇见,他问我为什么总是能遇见我,我就说:“因为你运气好”。

哈哈哈,一直没敢说我在等他。

22/

一直觉得恋人不需要时时刻刻在一起,时时刻刻分享自己消息,而是我需要你你就在的默契感。我觉得我瞒了许多秘密啊,大到我的家庭小到我此刻需要什么。

不是故意瞒着只是不想开口,所以可能会导致我对对方关心也不够,可能我认为需要属于彼此的十九号房间吧。希望我可以偶尔放空自己,他也可以不需要永远去秒回我信息,只是需要告诉对方大概去做什么以及给彼此信任感。

23/

在一起的时候没能好好表现出爱你的模样,现在分手一个月才知道自己有多爱你。这就是我瞒着你的最大秘密了吧。

24/

我们网恋,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他我的照片是一个网红的不是我,下周见面感觉凉凉。

25/

说个她的吧,我俩是大四下在一起的,异地,当时我保送到了TOP3她也考了本校研究生。当初在一起的时候跟她约定要读研究生,但是她家里给安排了特别好的工作,基本就是面试走个过场就能进,然后特别轻松待遇还很好,她为了我,瞒着家里人没有去面试也不敢告诉我这件事。

现在想想,替她感到惋惜之余更多的可能是感动吧。暑假陪她去了云南,都说情侣一起旅游就会吵架分手,我俩却一直都很好。

26/

我们之间,我瞒着的最大的秘密可能就是很想嫁给他吧,可能这个秘密太过煽情啦,不过确实是最最最真实的。

因为异地恋,他还比我小,所以每次不管我们见面还是聊天,从八卦聊到足球,总那么轻松。可是他不知道我为了去他的城市会在晚上彼此晚安以后再继续学习,即使很累也会晚上订闹钟起来陪他看球…

27/

我“无意”中让她看到了我的解锁密码,然后我洗澡时会将手机放置一个特殊角度,洗澡回来手机的位置差不多、但角度已经不同了,但是我总是粗粗咧咧没发现什么异常。哈哈。

28/

我说我之前存了钱可以买机票去找他了,其实那是我找朋友借了一些再加上身上所有余额凑的。每个月偷偷省几百块生活费存起来想找机会去看他,可是那晚我们分手了,连最后见面的机会都不给我。

29/

我爸妈感情非常不好,一直两地分居,但是我一直营造成我爸妈感情很好,我在健康幸福的家庭中长大。

30/

可能你忘了我们之间还有个专属的微信小号,所以你发的屏蔽我的朋友圈其实我是能看见的。

31/

他以为我存款五位数,其实我七位数,这是最大的秘密。

32/

每周六都说出去喝酒,其实是和别的女生一起喝酒一起开房。

33/

我不爱他了。

留言和我说一说,你对恋人都说过什么谎呢?

插图/网络

文/玮玮编辑部

点个在看,记得守住秘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