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王一博?张靓颖?小料?

发布时间:2020-09-20 20:20:17来源:娱乐扒星客

王一博

王一博最近的保险代言要宣了,其他的游戏代言和美妆代言也将陆续宣了。他今年资源不错,这一年工作满满而且接下来也会一直很忙。综艺方面也有了新的导师,还有两部待播的剧,在优酷拍的纪录片也要开始了。

张靓颖

张靓颖上一段感情给了她很大的负面影响,要是她和前任还坚持继续在一起,撑着体面还跟大家秀恩爱,那也就没法再吐槽啥了,可她还是顶着母亲和粉丝路人的反对压力,选择结婚,结果没一年就闹分手,还跟自己婚礼的伴郎在一起了...本来就已经流失一些粉丝了这么一来路人缘就更差了,加上这段时间没有给大家带来好的新作品,她的口碑就一跌再跌,上节目的薪酬也都跌了好多。

小料

假脸小花现在的片酬是同咖位小花里最高的,一部剧已经到了四千万,一般剧组都请不起她,不过这钱也不是全进小花口袋里,她背后的那些资本要逐层抽佣,她要是还想有人捧,就要继续服从这种分红方式,她的片酬也只会越来越高。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