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十二星座的恋爱持久期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0-09-20 03:26:37来源:十二星座性格

白羊座:两年

白羊座是一个前期会千挑万选,百般挑剔的星座,但是一旦选择了就是一个居安立命的人,工作上希望能够闯出自己一片天的人,但是对于感情更加喜欢像是一杯白开水养人又文静。从某些角度来看兴许是有点不够浓烈了点,但也没不上哪里不好!交往的情侣都是那种「一劳永逸」型的人,最为是一见钟情慢慢谈一谈就步入婚姻,如果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婚姻岂不是像是耍流氓,这么岂不是很无赖。白羊座看似不认真的星座持久期是两年,结婚或者分手是分手也是在这两年决断。

金牛座:七年

金牛座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星座,有着持久耐力的他们做什么事情都是想打持久战的,游击战和两千里长征的老手,他们的爱情不是稍纵即逝的烟火更多是一般不敢轻易下站的列车,担心没有回程票的金牛座,即便不爱了,也会把这种感觉当做是一种惯性,而责任感会一直鞭策他们一直前行。但是这份感情一直处于呕心沥血维护的时候,金牛座就会觉得爱情的列车太耗油了,不如重头来过,所谓的七年之痒会让金牛座挥手别爱。

双子座:15天

爱情存在,从来都是上天自有好安排,双子座会把它当成一场游戏去体验,虽然自己并不是什么纨绔子弟,但是有时候双子座的兴致一来就没有办法用自己的理性去权衡了,因为跳跃是双子座不可能会在爱情面前保持一颗冷静的头脑,因为这样的爱对于双子座而言就觉得不够真实,而且也破坏了爱情随机性的游戏规则,所以,越是短暂是可贵,15天对他们而言就像是度假一样放松美好。

巨蟹座:半年

巨蟹座的爱情需要玫瑰和面包共同,他们享受完每个甜蜜瞬间,然后拒绝贫乏都现实爱情。巨蟹座的爱情观是现实的,他们不可以完全不思考明天;但同时也是享乐主义的,烂漫美好永远是他们向往爱情的原动力。然而与巨蟹座共同领略过爱情的人,都会有一个共同的心得体会,那就是除了承受巨蟹座的不安全和猜忌之外,还需要一个莎士比亚多愁伤感的心去和他一同感受这个季节更替,阳光暖融融的洒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都要能够有所体会才配与他媲美,所以恋爱维持期也不长。

狮子座:一个季度

爱情是一场香消玉损的流星雨,与爱人一起看花开花落几春风,享受人生中的云卷云舒,应该狮子座的柔情和惆怅。为了使得爱情不免要跌落世俗,狮子座从来不追求时间的长短,只要此生不悔,了无遗憾就够了;狮子座的爱情不是激情,而是他的殇情,感性的时候他们经常觉得爱情就像殉情。于是,这么极致并且感伤让看惯狮子座傲气的人没办法承受他的造作而草草分开。

处女座:一周

一直都是喜欢独树一帜的处女座,在感情喜欢趁机而入,享受破冰的快乐。一旦得手的感情,又渴望自己能够完身而退,机关算尽的处女座座喜欢不受任何损失和伤痛的来完成一场爱情。一周的时间里,从相遇-相知-相识-相恋-相爱,对于处女座而言这个过程已经非常丰富了,时间恰到好处,既不会显得仓促也不会失礼,处女座需要的是没有负荷的爱情。这样浅浅淡淡的开始默默的结束也够了,不需要大费周章。

天秤座:一年

天秤座对于爱情的感觉都是享受意想不到的一面,这也是他对于浪漫最正确的定义,而一年的时间里能够让天秤座去认识一个人,从这个人身上一起经历很多平淡或者浓烈的感觉,这种通向未知之路的神秘会让天秤座一直勇往直前,并且不觉得倦怠。在感情里很会隐藏自己缺点的天秤座也会维持一个很好的新鲜感给对方,也不会致使对方疲乏,所以这一年的时间一路花开遍地,最完美的姿态,和无尽浪漫都属于这段时光里。

天蝎座:一夜

天蝎座感性有天生性感,他们要的爱情不是一种呈现的状态,而是姿态。不需要完完全全的拥有这么一个人,有时候爱情对他们而言只不过是你举手投足的某个瞬间。朦胧的灯光下,不需要你的明眸对视,有时间仅仅是一双手的触碰就是一个天蝎式的爱情故事。太喜欢追求扑朔迷离感觉的天蝎座,也习惯了天亮说晚安的激情,还有就是各种换上昨夜旧衣离开的背影,不喜欢具体的呈现,一直深爱抽象的爱情。

射手座:一瞬间

射手座不可能完成沉醉在一段的爱情里太久,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与你擦肩而过,所以,我总是能够在人群里一眼就认到你,射手座经常有这么怦然心动的感觉,回眸一笑,似曾相识,一见钟情是射手座的代名词,他们经常感叹爱情的心动维持得太短。其实不是爱情太短,而是触电的感觉一直都不长。射手座宁可放弃稳固的关系,也会为了心跳而不断错过不断遇见,不停心动不停更换。

摩羯座:五年

千年等一回,摩羯座的爱情大概就是这么一遭,并不是特别感性的摩羯座习惯了这种慢节奏的选择,而直到他们认定了一个人,那么这件事和这个人就没有了尽头,他们会努力想把一段关系维持好,就像是一个圆周率无限循环是摩羯座期望方向,不过可惜走到第五年的时光,摩羯座就会发现不光自己变得钝化,对方也开始索然无味。摩羯座的敏感让他明白,无盐的煎熬注定是一场浑水,所以即便是一场浩劫,摩羯座也会沿途回到原点。

水瓶座:三年

水瓶座是十二星座里最反复无常的,矫情和造作的功力排名首位也是当之无愧,在众多肥皂剧中看出心得和体会的他们仿佛自己恋爱对象不得癌症去死都配不上自己爱情的高贵,一直沉醉在剧情的自我幻想之中能够让他们一个人在一段恋情里自娱自乐很久,并且保持不倦怠的动力,不过时间一定会是解药,三年时光一晃而过,当水瓶座发现自己一个人自导自演太久了就会开始反思,对方是否也像自己一样入戏,一校对发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恋情也就到了尽头。

双鱼座:一辈子

双鱼座动不动就要海誓山盟,生死相许,把爱情贴上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标签。完美主义让他们不允许自己恋情有回头客,在爱情中,双鱼座总是在为对方着想,而他们的角色往往都在荣辱与共。就像宝岛阿信的故事,他们想默默的付出扛起一生的幸福,即便的爱情已经燃烧成灰烬,他们也会不余遗力的把他们捧在心尖上缅怀,不忍心承认自己是爱情的逃兵,让他们爱情总是走得很远,但是冷暖自知。

推荐阅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