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新皮肤和白虎志谁更香?自己看特效实测对比吧

发布时间:2020-09-21 08:23:16来源:王者派

大家好我二狗,我们又贱面了!百里玄策年度限定皮肤【原始追逐者】想必大家都已经看到了,这款皮肤非常的神奇,很多玩家对于这款皮肤的颜值呈现出了两极分化的评价,有些人认为这款皮肤太帅了,有些则认为这款皮肤太丑了,虽说年度限定皮肤原画没有白虎志帅气,但是特效上却有着更多的亮点,那么到底哪一款皮肤更香呢?二狗今晚用实测特效来同屏对比,你们自己看吧。

首先是原画的对比上,年度限定皮肤显得比较普通,自然是跟白虎志没法比的,这一点想必没有玩家有异议了吧,原画上面白虎志完胜。

而在出场动画和建模上,白虎志的出场更加酷炫,不过建模上面两者的差别并不大,白虎志一闪一闪看起来很酷,但是建模的品质精细度实际上并不如这款年度限定皮肤,可能是因为白虎志看久了已经腻了,认为新皮肤的动画要更好一些。

1技能特效对比:

1技能的特效两者差别并不大,毕竟只是一个位移技能,白虎志的雷电特效对比年度限定的黄色火焰特效,明显火焰特效更显眼一些,截图表现不出来,动图的效果二狗还是给到了年度限定。

2技能特效对比:

2技能的特效分为甩钩和命中,先从甩钩开始说起,白虎志拥有特殊的甩钩方式,看起来甩钩速度更快更带感,所以甩钩方面白虎志完胜。

而命中了敌人之后,白虎志的特效不如【原始追逐者】来得明显,特别是【原始追逐者】的头上火焰特效更加明显好看,白虎志的头上特效不仔细看基本察觉不到,这里年度限定更胜一筹。

大招特效对比:

大招特效则是皮肤的灵魂,白虎志的大招特效有着更多的细节,而且看起来也更帅气,不过【原始追逐者】也并不差,简单粗暴的大招特效更为惹眼,多段特效比白虎志更多,看起来打击感更强更跟手,更重要的是【原始追逐者】有两种颜色的技能特效,从这里开始【原始追逐者】就要吊打了。

被动特效对比:

白虎志的击杀被动特效还是比较不错的,击杀之后身边会有白虎显形,不过这之后也就头发变成了白色,其他技能特效并没有什么改变,只是多了一点点不易察觉的闪电效果。

而【原始追逐者】的被动虽然没有白虎显形,但是却能激发另外一个模式,激发特效后头发以及全身呈现蓝色火焰状,看起来非常酷炫(视频清晰度问题,看起来不明显),并且技能颜色跟着改变成了蓝色,要知道上一款拥有这种技能改变技能颜色的皮肤,还是荣耀典藏重做后的天鹅之梦。

所以说,这是一款完全不输给白虎志的皮肤,甚至在特效的用心程度上要比白虎志更好,所以二狗认为【原始追逐者】也是更胜一筹,可能因为该皮肤的变色特效太过于惊艳,导致官方也不敢将白虎志的甩钩方式加入进去,不然白虎志就真的完全没有可比性了,要知道这是一款免费史诗皮肤,而白虎志则是1788点券的传说限定。

当然了,不同的玩家审美也并不一样,有不少玩家也仍然表示看到【原始追逐者】之后,手里的白虎志皮肤更香了,也有人认为白虎志真的白买了,毕竟这么多点券入手的,到头来跟一款免费史诗打得有来有回。话说,你认为【原始追逐者】和【白虎志】哪一款皮肤更香呢?

好了废话结束进入正题,下面绅士福利壁纸时间,老规矩,绅士们按顺序排队收图,未成年人请自觉回避!各位绅士收图后,记得拉到文末来个“点赞/在看”一键双杀,你们的支持,就是二狗更新的动力。

今晚就酱吧,我们明晚再贱。

王者派接头暗号

王者派接头暗号使用方法

1.点击关注王者派,到后台回复暗号

2.老绅士专用,未成年人请忽略

3.目前已开通的神秘接头暗号如下:

女巫、小拖鞋、绝命毒师、贝多芬、利奇马、小狐狸、大大炮、小风扇、猫娘、烟花烫、华夫饼、满血复活、黑魔、红白机、寒冰箭、西门吹雪、莫扎特、兰博基尼、东方醒狮、奥利给、魔法少女、角磨、风筝、深水鱼、河妖、油焖虾、一起爬山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