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正义与情义哪头重?

发布时间:2020-09-21 08:21:47来源:行动销售

“正义”与“情义”之间未必会有什么必然的冲突!对于销售人员来说,与客户建立、保持良好的关系至关重要。事实上,有不不少客户最终成了我们很好的朋友,即便成不了很好的朋友,他起码会对你充满尊重和敬意。

有情有义”的人更容易受到客户的信任和欢迎,没有人喜欢那种板着面孔、公事公办、道德败坏的销售人员。另外,真正“有情有义”的销售人员会更乐意帮助客户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成为客户工作、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顾问、良师益友。

当然,捍卫“正义”是人类的普遍价值观,在与客户交往中,销售人员不能忘了这种可贵的品质。

微信号:actionselling

❶近期公开课:9月24-25日深圳❷科特勒学院专注企业营销销售培训❸长按右侧二维码,访问学院微网站

↙点“阅读原文”,在线报名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