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遇到这样的买家也是醉了……

发布时间:2020-09-21 07:20:07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今天上网买了一双拖鞋,几天后我喜滋滋的打开邮过来的拖鞋盒子,发现商家发错了,竟然把左鞋发成了右鞋,右鞋发成了左鞋,我愤怒的把情况告诉了商家,但商家不但不给我解决问题,而且态度还不好,哎,现在的无良商家真多。

NO.2

我们一家人去蒙古自驾游,把家里的二哈也带上了。看着辽阔的草原,心情非常的好,爸爸把二哈的绳子解开说:它在家平时也闷得慌,也得让它领略一下草原风光。不一会二哈跑得无影无踪。在回来的路上我有些伤心地说:我感觉,咱们这次不是来旅游的。妈妈问:那我们干嘛来了?我:我们来放生。

NO.3

一女子在街上看到一个摊贩面前放了个木头瓶子,里边装了很多竹棍!

女子想到最近运气不佳,于是问摊贩:“算命多少钱?”

摊贩面露难色,对女子说道:“俺是卖筷子的。”

NO.4

中国人一直说西方人太随便,初次见面就能上床;西方人一直说中国人太随便,上一次床就要结婚!!!

NO.5

A:“30岁以上的男人就像蒲公英。”

B:“漂泊不定?”

A:“不,一阵风,说秃就秃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