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为缓解以色列担忧 美国可能卖给阿联酋“缩水版”F-35

发布时间:2020-09-23 14:19:57来源:新华网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9月22日报道,美国和阿联酋可能在12月初就F-35战斗机交易达成初步协议,目前美国政府正在研究各种选项,以规避以色列对此类交易的坚决反对。

F-35战斗机

报道称,以色列的反对仍是这笔交易的主要障碍,而美国自己的法律使这一问题更加棘手。美国的中东外交政策一直有个原则,就是限制向以色列的潜在竞争对手出售先进武器,以维持以色列的绝对军事优势。

据报道,美国政府可能采取措施,使以色列的雷达系统更容易发现F-35,从而缓解以色列的反对。目前还不清楚如何实现这一点,美国要么专门为阿联酋制造一种隐身能力较弱的F-35,要么升级以色列的雷达系统。

上周,阿联酋外交部长安瓦尔•加尔加什表示,阿联酋与以色列达成和平协议,应该可以消除以色列对阿联酋购买F-35战斗机的疑虑。美国总统特朗普则说,只要对美国和美国的就业有利,他就不反对向阿联酋或其它中东国家出售F-35。

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公开反对这项交易,称以色列与阿联酋的和平协议没有以任何方式提及军售交易。(环球网报道记者马岩)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