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所以不能买便宜的外套?

发布时间:2020-09-25 07:20:05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买了件便宜的外套,刚出门被一个骑摩托车的给撞到了,腿撞的有点疼,还把衣服给挂岔口了。

我穿着岔口的外套去了医院。

拍了片子等拿结果的时候,我去医院大门口抽根烟,刚蹲下,有两个好像是夫妻的人路过。

男的看了我一眼,给我扔了个一块的硬币,还听见女的说,这是真惨,跟前连个碗都没有……

NO.2

同学A:你相信星座算命吗?

同学B:我们处女座的人,不是随随便便就会相信星座算命的!

NO.3

 两个年轻的妇女在聊天。

  “我找到一种切洋葱不流泪的好方法。”

  “真的吗?说说怎么切?”

  “让老公切。”

NO.4

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只不过有些人长成了玫瑰,有些人长成了百合,而有些人长成了多肉。

NO.5

猫是主子,狗是儿子。主子不消说,儿子那也是别称小皇帝小太阳的,所以城里的兽医他能叫兽医么?该叫太医,御医才对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