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蓬佩奥吹捧特朗普“让美国人生活得更安心”,美网友:现在感觉国外更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28 22:23:08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侯佳欣】“我相信,美国民众将会意识到,作为特朗普总统所做工作的结果,世界变得更安全了,他们生活得也更安心。”当地时间9月27日播出的福克斯节目中,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又吹捧起了特朗普。此话一出,迅速引来外界关注,不过有网友似乎不太赞同蓬佩奥的观点,就有人讽刺地说道:“这是真的吗?(可)看起来我们的国家并不是很和平啊。”更有网友直言,“现在我感觉国外比我自己的国家更安全”。

(蓬佩奥做客福克斯节目)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蓬佩奥是在被主持人马克·莱文问及他是否认为主流媒体理解政府外交政策战略及成就时发表的上述评论。

(福克斯新闻:蓬佩奥称特朗普的外交政策让世界变得更安全,让美国人生活得“更安心”)

面对前述问题,蓬佩奥并未直接给出答案,而是称,“我不能告诉你他们是否理解”。紧接着,便吹捧起了特朗普。

“我看到了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我可以在这里列举几个,对(伊朗将领)卡西姆·苏莱曼尼的打击、对中东的改变……”蓬佩奥还称赞特朗普巩固了北约联盟。不过在他看来,媒体“拒绝与美国民众分享”这一成就。

“无论是《华盛顿邮报》还是《纽约时报》或者其他媒体,我们在这些传统媒体上并不能经常听到这样的故事,”蓬佩奥称,“但我相信,美国民众将会意识到,作为特朗普总统所做工作的结果,世界变得更安全了,他们生活得也更安心。”

节目播出后,蓬佩奥的这番表态很快引发外界关注。然而,不少网友似乎并不赞同蓬佩奥的观点。

有美国网友讽刺称,“这是真的吗?(可)看起来我们的国家并不是很和平啊。”

另一位网友也反讽说,“新冠疫情展示了(美国)是多么安全。”

也有网友注意到了蓬佩奥关于北约的描述,一位网友表示,“特朗普是反北约的啊,我们现在在世界上只有很少的盟友。”

还有一些网友则注意到了特朗普在种族矛盾中所扮演的角色。一位美国网友称,“那为什么我不觉得更安全呢……嗯,实际上,现在我感觉国外比我自己的国家更安全,这要归功于特朗普鼓励白人拿起武器反对他们的邻居……哦,是的,我是白人,但仍然害怕我的白人邻居。”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