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6死10伤!吉林突发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20-10-04 14:19:59来源:央视网

10月4日5时41分,吉林省扶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春岭镇石桥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受伤。

接警后,扶余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公安、消防、卫健等部门迅速展开处置救援工作。

经初步调查:10月4日5时40分许,在514省道39公里处,一辆小型普通货车由西向东行驶,撞至前方同向行驶农用四轮拖拉机尾部,又行驶对向车道,与对面行驶的另一辆小型普通货车相撞,事故现场致6人死亡、10人受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编辑:吴明泽

责任编辑:孟夏

来源:扶余发布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