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总统办公厅多个部门员工已开始远程办公

发布时间:2020-10-05 22:19:59来源:新华网

当地时间10月5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鉴于近期俄罗斯疫情发展的形势,俄总统办公厅多个部门已开启远程办公模式。除了一些保证总统办公厅正常运转的必要岗位员工外,可以远程办公的部门均已转为远程办公。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此前,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签署命令,要求从10月5日至10月28日,莫斯科市的企业至少30%的员工进行远程办公,65岁以上以及患有慢性病的员工也需要远程办公。同时,索比亚宁提出,该禁令不适用于医疗机构、国防部门以及俄罗斯联邦航天局等战略领域企业。(总台记者王斌朱静)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