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真这么缺钱?为节约开支 阿森纳把吉祥物扮演者裁了

发布时间:2020-10-06 19:19:57来源:新华网

枪手龙。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很多俱乐部的财务陷入窘境。今年4月份,阿森纳宣布一线队球员和教练组降薪12.5%。而裁掉吉祥物扮演者,也是节约开支的措施之一。

  但消息传出后,却引起了不少质疑,作为英超老牌豪门之一,阿森纳真的缺钱到这样的地步了吗?阿森纳球迷们甚至自发开始筹集资金,试图挽救抢手龙。

外媒报道截图。

  而阿森纳这个看起来缺乏人情味的做法,其他足球俱乐部也并不赞同。同为英超球队的切尔西就在社交媒体发布了切尔西的两个吉祥物与枪手龙的合影,并写道:给你一个拥抱。

社交媒体截图。

  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则在社交媒体调侃,希望可以在夏窗期签下枪手龙。

社交媒体截图。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对于世界体坛可以算作灾难性的一年,俱乐部的日子确实不算好过。但因此裁掉效力俱乐部近30年的吉祥物扮演者,对于球迷感情和球队文化的影响,会有多大呢?或许阿森纳应该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