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尸骨未寒的拉姆竟被蹭热点,这家剧院过分了

发布时间:2020-10-07 16:19:59来源:央视网

10月6日

东莞玉兰大剧院为宣传新剧目

在公众号推出一篇题为

《拉姆为前夫所烧,而我只为你燃烧》的文章

对此,网友十分愤慨:

“拉姆被前夫烧伤去世是悲剧事件

剧院为蹭热点如此调侃太过分!”

9月14日晚,正在家中直播的拉姆被前夫唐某泼汽油焚烧,导致重度烧伤。随后,拉姆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因伤势过重于30日不幸离世(此前报道→)。

▲拉姆生前直播截图

拉姆的不幸遭遇引发极大关注。然而,在拉姆下葬的第二天,东莞玉兰大剧院就因一篇蹭热度的推文引起了公愤。

10月6日上午10时01分,东莞玉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东莞玉兰大剧院”在为该剧院的新剧目宣传而推出一篇题为《拉姆为前夫所烧,而我只为你燃烧》的文章。

这篇微信推文,文案明显带有调侃的语气,不少网友看完推文后十分气愤。“冷血”、“作为一个高雅的艺术场所,玉兰大剧院犯这样的错误实属不该”……不少网友带着类似的负面评价转发了这条推文。

大约20分钟后,这篇文章被该公众号自行删除,随后该剧院的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条致歉说明。

记者就此致电东莞玉兰大剧院,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官宣推出了“问题文章”并称:“是的,非常抱歉,我们已经对此做了删除处理。”

相关人员是否因此受到处理?工作人员称:“后续我们会做一些相应处理。”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编辑:吴明泽

责任编辑:寒冬

来源:北京晚报、北京日报客户端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