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嘉人关注|Lights Camera Action!香奈儿如一部时装电影

发布时间:2020-10-07 19:21:22来源:嘉人

在疫情、线上办秀等各种事情不断冲击着时装周的当下,我们看到的秀场和曾经已经有非常大的不同,静态的、大片的、人偶的或者是卡片的,新意虽然不断,但是我们同样需要经典和传统的。宝贵的是,香奈儿的水准一直在线。这一次的秀场,让我们几乎忘记了疫情带给我们的焦虑,立在巴黎大皇宫内的巨大香奈儿字母已经说明了一切,优雅又极具冲击力,属于香奈儿的时代其实才刚刚开始。

香奈儿的魅力在于传承,我们能在一件衣服上发现来自香奈儿女士曾经的革命性突破,看到卡尔·拉格斐的创新,当然还有维吉妮·维娅的延续和新意,印花、珍珠、斜纹软呢、山茶花、链条,我们还看到了霓虹色彩、复古垫肩,电影是香奈儿品牌中极为重要的一个基因,但是更重要的是,电影让我们理解了香奈儿,而我们也通过香奈儿重新认识了电影。

点击视频

欣赏由由Inez&Vinoodh执导的香奈儿2021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宣传影片

监制/Fionn

编辑、文字/siqi

视觉设计/DuXiaobai

编辑助理/red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