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这6种花式打结法,让你把风衣穿得时髦不重样

发布时间:2020-10-08 11:21:15来源:VOGUE

时间过得也太快了,一转眼就到了假期的最后一天,大家都在这个小长假里做了些什么呢?十一假期我不但在朋友圈里跟着大家全国云旅行,还跟好朋友去看了看海,久违地晒了会儿太阳

当然,最有意义的是我把最近落下的时装周都恶补了一遍,还总结了对大家有用的穿衣小秘诀。我发现有一样小饰物在穿搭中很容易被大家忽视,那就是单品自带的腰带,而它刚好在本季时装周的秀场上频繁出现,并打成不同的结在腰间作装饰。

所以,在接下来的穿搭中,腰部的系带打结也成为了一大流行趋势。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秋冬,大家穿风衣大衣的几率也越来越高,想要赶上这波潮流,风衣打结这门技术活儿还是要懂的。

那么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6种我在假期琢磨出来的风衣带打结法,让你将风衣穿出个性。

PS.除了方法四和方法五,其他的也同样适用于背后打结,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穿衣方式参考

风衣+丝巾的打结方式真的太适合手残党了,在风衣腰带上随意系上一款彩色丝巾,就能简简单单营造知性风。

这种打结方式很适合基础款纯色风衣,用亮色的丝巾来为驼色经典大衣增添一抹明艳,既能作为风衣装饰又不会过于浮夸,走极简风的妹子们完全可以驾驭。

丝巾我建议大家尽量选择长条款,打成的结会更自然地与风衣贴合,比方巾更容易打造出随性感。

怎么系

将风衣腰带穿入腰带扣中正常系好,再用长条丝巾在腰带一侧打一个蝴蝶结。

蝴蝶结对于大家来说都太熟悉了,在日常也是最实用的一种打结方式,但还是有好多妹子跟我说风衣带子系蝴蝶结太难。

风衣腰带由于面料比较厚,而且属于较粗的长条型,所以不能像一般的细条带系蝴蝶结的方式去打结。

而像这样系不仅稳固不容易散落,打出来的蝴蝶结还更自然不俗套,再加上拼色麂皮风衣的帅气质感,让你整个人看上去气质不会过于甜腻,还会突出你柔刚并济的一面。

怎么系

先将腰带打一个活结,再把其中一边折起,另一边绕着这部分转一圈后从缝隙中拉紧。

如果你想让风衣看上去简约大方,那么这个双带结就很适合你。既有蝴蝶结的温柔又不失成熟女性的稳重。

这种系法看起来像蝴蝶结的版型,但只留下了蝴蝶结的两条丝带,走路的时候丝带会随着身体的活动飘逸起来,能让你的身型看上去更加轻盈。

这种打结法最好是用在没有腰带扣的风衣带上,腰带扣过大会影响双带结的美观噢~

怎么系

将腰带一边交叉向上对折出一个圆环,再分别把左右两条腰带从圆环中穿过拉紧。

像这类经典款带肩章的风衣本身就是帅气女绅士风格的代表,在腰带的系法上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偏中性风的打结方式。

这类绅士结就非常适合穿风衣的时候用到,排扣型的结在腰带一侧系好,酷酷的看起来非常有女性力量,是走中性风妹子们的首选噢~~

怎么系

将腰带按正常系法穿入腰带扣中,把多余出来的部分向上折入内侧,再穿过缝中整理好。

前几天对着镜子研究出来这个打结方式,我一看出来的效果太像一个小腰包了,于是我给它取了腰包结这个昵称

这个结特别适合用在麂皮风衣上,一来是因为麂皮面料摩擦力大固定性强,二来是能与大开领展现出一种慵懒法式风。

腰包结除了难系一点其他没毛病,个性的妹子们还是完全能驾驭的,想要显瘦可以把结系得稍微小一些,可以根据自己的身型做调整。

怎么系

将腰带一边在腰带孔中固定,另一边在腰部一侧来回折叠几次,把剩下来的腰带绕折叠处两圈,再穿入缝隙中。

单边结在日常实在是太实用了,每次我着急出门都会在腰间随意打个单边结,轻巧简约又能增添随性不羁的感觉。

单边结基本上不挑风衣的材质和风格,像我穿得这种军绿色细绒风衣就显得很利落,即使换一件女性化风格的风衣搭配单边结也会看起来很温柔。

平时如果不用出席重要场合,我都会直接系单边结作为日常穿搭一部分,能为风衣外套加分不少呢。

怎么系

将风衣腰带先系一个活结,再把其中一边穿过交叉部分的空隙中系紧。

好啦,今天的风衣腰带打结方法就介绍到这。趁着秋冬这个穿风衣的季节,赶紧为你的风衣系上个性的装饰,一起精致起来吧

编辑:银子

美术:罗兰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