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46岁贾静雯秀身材仍很高调!穿开叉礼服大秀美腿

发布时间:2020-10-09 20:21:49来源:全球时尚

大多数的中年女人,在服装的穿搭上总是格外保守的。她们不敢尝试靓丽的色系,也不愿意尝试更加新颖的款式造型。常年就是那么几件毫无特色的服装,让人看了也是索然无味。其中美丽是不分年级的,哪怕是人到中年又如何?我们依然有着爱美的权利。看很多女明星,即便人到中年也是光鲜亮丽,那姿态真是让人羡慕。46岁贾静雯高调亮相,穿宝蓝色长裙风姿卓绝,大长腿实力吸睛。

虽然如今的娱乐圈并不缺少颜值高、身材也在线的女明星,但是贾静雯的美却是很与众不同,尤其是现在网红脸烂大街的年代,贾静雯的颜值算是其中的一股清流了。

46岁的贾静雯依然美得自然不做作,脸上、身材都很难看出岁月留下的痕迹,记得在倚天屠龙记这部剧里,贾静雯扮演的赵敏曾经是多少人心中的白月光了,长相明艳性格直爽,最吸引人的还是那一双灵动会说话的大眼睛。

贾静雯这些年来一直都保持着坚持健身运动的习惯,如今拥有三个可爱宝宝的她依然还是保持着很苗条的身材,这一次选择的宝蓝色v领开叉礼服看上去也是非常考验身材的款式了,上身的效果赘肉都藏不住,但贾静雯还是很好的hold住了。

在造型当中,贾静雯佩戴的蓝色珠宝更是和裙子的颜色呼应一起,更加的精致华丽,贵气十足,虽然说贾静雯的美并不需要这些珠宝来衬托,但这个造型给人的感觉却是把她衬托的更加的亮眼,凸显出她的好状态。

酱紫色男友风西装内搭黑白格纹裙,同样是翻领设计,干脆直接的展示出层次感,衬衫裙衣领遮住西装衣领的形式简洁大气,配上她歪头和竖大拇指的动作真是嫩到不行。

侧脸入镜也依旧让人心动,虽然这张吃东西的照片有点摆拍的嫌疑,但是整体来说还是美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脸蛋在这一刻发挥出作用,闭眼享受美食的感觉瞬间勾起人们的食欲,真不愧是商业价值一直都优秀的贾静雯啊!

贾静雯身高就不算很矮,但是为了更有气场她一般都会选择用恨天高搭配礼服,这次选择宝石蓝缎面礼服尽显高雅尊贵之姿,深V衣领配色褶皱款衣身,遮肉显瘦秀身材。高开叉拖地裙摆魅力四射在蓝色面料的映衬下她的肤色白到发光。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