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快讯!白宫医生称特朗普已完成治疗

发布时间:2020-10-09 10:19:57来源:央视网

聚焦

8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

全国1737个市县已系统建设无障碍环境,涉及各领域。

香港警方在“修例风波”中已拘捕10039人。

博览

据美国NBC新闻消息,白宫医生康利博士称,他预计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六(10日)可以“安全地重返公共活动”。根据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发布的一份总统医生声明,特朗普已经完成了他的新冠肺炎治疗疗程。

特朗普不相信自己有传染性,其竞选团队同意将第二次辩论推迟一周,避免线上举行。

俄媒: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下落不明”,政府决定关闭边境。

俄军火库火灾仍在扑救,已有1600多枚炮弹爆炸。

世贸组织将迎来首位女性总干事,新任总干事将在两位女性候选人中产生。

百态

2名旅客高铁上吸烟被罚1000元,限乘180天。

出殡燃放烟花爆竹惊动马蜂,十多位村民遭蜇伤,一抬棺人不幸身亡。

花40元可购买海底捞插队服务?海底捞回应:假的!

云南永平一嫌犯双手戴手铐送医检查时脱逃,警方曾悬赏5—10万元征集线索,目前已被抓获。

声音

性骚扰、受到性侵并不是被侵犯者的过错,为何总有人把责任推到受害者身上?

——《光明日报》评女乘客飞机上遭遇猥亵

视觉

跨昼夜飞行训练,战鹰呼啸超震撼!

全球最著名霸王龙化石拍出3180万美元。

面孔

“你没有花美!”这位硬核护花者,火了!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编辑:瑞雪

责编:寒冬

来源:央视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