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Versace ss21:用美貌统治大海,也用美貌治愈破碎

发布时间:2020-10-10 17:21:45来源:环球时尚前沿

近一个月,阔别已久的国际时装周强势回归,各大品牌都拿出看家本领在T台大展身手。其中最令环球君念念不忘的,还是要数Versace本季别出心裁召唤出的海底世界。

以美杜莎之名,以神话故事为序,在海底构建出一座名为Versacepolis的、沉入海底的失落之城——亚特兰蒂斯。

秀场中凌乱摆放着凯撒大帝、琴女、女神柱,就像是被美杜莎石化的装饰物,到处都是倒塌的罗马柱,刻有美杜莎头像的盾牌也被随意放置在角落。

在光怪陆离的深海,美杜莎的神话传说和现实世界重叠,会续写出怎样的故事呢?

美杜莎的海底乌托邦

古希腊神话中,美杜莎是戈耳工三姐妹中唯一有死之身的神,她因美貌吸引了海神波塞冬,在雅典娜神庙中被波塞冬侮辱,亵渎神庙的行为让雅典娜暴跳如雷,于是美杜莎受到诅咒变成了蛇发妖怪,直视她眼睛的人都会变成石头。

后来半神半人的帕尔修斯,受赛里弗斯的国王波吕得克忒斯派遣,并在雅典娜的帮助下砍下美杜莎的头。帕尔修斯把美杜莎的头献给雅典娜,雅典娜将它镶嵌在自己的神盾中。

而在这里,Versace续写了美杜莎的结局。即使头颅被镶嵌在神盾中,美杜莎也用美貌和力量统治着这里。

在光怪陆离的深海世界里,在断壁残垣的城邦中“争奇斗艳”,于破碎中寻找治愈的力量,这一点真的很Versace,惊骇世俗又充满想象力。

Versace的品牌logo就是美杜莎的头像,从Gianni到Donatella,他们设计的衣服既充满女性魅力,又饱含力量,展现出美杜莎优雅动人又强势独立的女性意志。

本季DonatellaVersace将秀场搬到海底,从先导片开始,就为我们铺设出奇妙梦幻的海底世界。

金色饰品遗落在波光粼粼的海水中,深蓝色的贝壳、海星,橙色的珊瑚、青草绿的海草交织出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神秘又梦幻,简直美到窒息。

回到秀场,本系列依然沿袭Versace的热情和浪漫,以海洋为主要灵感来源,打造出热闹又天马行空的海底大秀,每一套look都极富冲击力,恨不得都收藏起来。

标志性TrésordelaMer印花

“TrésordelaMer”是Versace1992年春夏系列大秀,当时的服装中就出现了大量的海洋元素,将贝壳、海星、珊瑚组合成亮丽夺目的印花,浪漫梦幻且独树一帜。

2018春夏大秀,Donatella重拾海洋元素,又将这种浮夸的印花搬回秀场,并正式以TrésordelaMer命名这类印花,同时推出了该风格的全套产品,包括成衣、配饰、香水、乃至餐具。

因此,TrésordelaMer印花也成为Versace神秘美学的经典元素之一,在此后Versace的复兴之路上,也一定会继续延续下去。

艳丽夺目的TrésordelaMer印花,充满着神秘的魅力,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的同时,也会让你感受到海底世界的丰富多彩和奇妙梦幻。

Onda裙边褶皱

从波浪中汲取灵感的褶皱,如潮水般翻涌在裙边,动感十足,在复杂的百褶面料中,呈现出绚丽多彩的视觉效果。

鲜活生动的海洋生物也在迤逦的波浪边上,以明媚的色调焕发出活力,点缀出更抓人眼球的甜美。

这种波浪边比木耳边更大胆奔放,于优雅中流露出性感的女性魅力。

泡泡纱层叠褶裥

水能波涛汹涌,亦能涓涓细流。泡泡纱勾勒出层叠的褶裥,就像手风琴的风箱,有一点摆动,就能演奏出曼妙的音乐。

值得一说的是本季秀场首次出现了大码模特,这也体现出Versace在多元的基础上呈现出更加包容的时尚态度。

颠覆性融合的色彩

Donatella从不吝啬色彩的应用,亮粉色、迎春黄、玛雅蓝、电光绿、桔柚橙、淡紫色等高饱和度的霓虹和荧光色纷纷下海,谱写出缤纷热辣的海滨风情。

本季的一大亮点,就是以美杜莎命名的LaMedusa包包,绚丽吸睛、丰富多彩的皮革包身和链条大胆玩转色彩碰撞,铆钉、编织肩带和各种精美的小配饰,让包包变得丰富有趣。

美杜莎的头像也跟着变幻出不同色彩,彩虹美杜莎莫名有点绚烂可爱了~

百变美杜莎的时尚衣橱

Donatella将时尚秀场搬到美杜莎的海底乌托邦,从会议室到沙滩的百变look,每一套都是梦境与现实的碰撞,充满了设计感,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办公室女霸总

亮眼色调结合廓形西装,发挥出最具有生命力的强大女性力量,在职场中,女性也是多姿多彩不容置疑的,谁会拒绝自信的女霸总呢?

运动场时髦领袖

从冲浪服汲取灵感,将大胆设计运用于冲浪防晒衣,将我们带回夏日休闲时光。搭配廓形西装充满颠覆性,亮晶晶的海星装点出闲适唯美的浪漫氛围,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和运动精神。

Croptop的冲浪服搭配半身裙,于摇曳华丽的裙摆中感受蓬勃的力量感;搭配西装裤,则更偏向于睿智干练的精英OL风。这两套look请划重点,混搭的时尚太有感染力了。

沙滩靓丽小公主

是不是想到了海的女儿?与小公主不同的是,Versace的甜美都是充满着性感的女王风范。

用3D技术制作而成的网红章鱼OctieChurro,虽是虚拟的数字技术,但重工繁复的工艺真的令人叹为观止。

来自亚特兰蒂斯城的纸醉金迷,在神话、梦境、自然与现实的缝隙中,打造出这一场水下奢华都市。不知不觉就会让你沉浸其中,不禁要感叹Donatella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了。

"

“我想创造一些破坏性的东西,一些能够与我们内心发生变化保持一致的东西。对我而言,这意味着梦想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由流行色彩和奇妙生物组成的世界,一个我们可以和平共处的世界。这里有乐观向上的灵魂,积极又梦幻,为我们带来欢乐。”

——DonatellaVersace

"

正如Donatella所说,美杜莎的海底乌托邦是一种治愈的力量,用丰富梦幻的时尚语言冲击某种破坏力,也展现出对未来充满积极乐观和期盼的态度。

DylanBlue海神系列香氛,也是Donatella对未知海洋世界的不断探索和向往,从美杜莎身上汲取强大的女性力量,将性感与尊贵恰如其分的结合,同时也是对女性力量的致敬。

最近Dylan香氛家族迎来了新成员DylanTurquoise。广告取景地,选择了撒丁岛旁一个僻静岛屿,平静清澈的海水和金色的沙滩环绕四周,深切感受大自然的宁静与平和。

Bella和Hailey真的美到犯规,美杜莎的倾世容颜大抵也就是和如此地动人心魄了。

剔透的海洋蓝鎏金瓶身,灵感来源于双耳圆罐,就像海底女王美杜莎的法器,神秘又具有吸引力。

这款淡雅清新的香氛,将柑橘和柠檬的清香与木香和麝香的性感意味相平衡,于广阔无垠的大海中感受精致性感的女性魅力。

官网已经公开发售,点击阅读原文,环球君邀你共赴美杜莎的海底乌托邦,一起感受深海的瑰丽。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