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英国伦敦5只鹦鹉互教脏话骂游客,已被隔离,重新做“鸟” | 冷兔小报 No.499

发布时间:2020-10-10 12:20:07来源:冷兔

本期内容:4765个字

阅读时间:4分54秒

我回来啦,快把想我打在公屏上~今天的小报已经准时送达,顺便告诉你们,今天是周六没错,不过是要上班的哟!

1

两位新娘堵在路上不走,双方伴郎还在草地“打架”,真相令人笑喷:近日,云南。因为国庆,当地有很多人结婚。恰巧有两家结婚的车队在路上遇到了。按照当地习俗,双方需要各派一人出来摔跤,哪边赢了就哪边先走。双方都派出了伴郎来摔跤,双方新娘都站车旁默默观看,乐坏了。网友看后表示:伴郎真难,还得会摔跤。

难怪有的地方风俗说伴郎不能做三次,这婚结得有点费伴郎啊,当不了太多次

2

驾校教练教小学班主任练车笑出声:每天免费加练2小时:10月7日,江西南昌。一驾校教练遇到小学班主任学车,视频中,教练快乐地给曾经的老师教学。叶教练表示,这位老师是他小学六年级的语文老师,老师因为年纪较大,学起来比较慢,为此叶教练每天额外免费陪练两小时,最终老师驾考科目二一次性通过。

叶教练:您是我教过的“最差的”一届老师,必须“留堂”

3

新疆高校食堂大叔校园追羊跑,网友:高端食材往往需要绕校跑一圈:10月5日,新疆乌鲁木齐,网友拍摄的一段新疆医科大学雪莲山校区,食堂大叔追羊的视频走红网络,画面显示两个大叔追着一只羊跑。网友调侃:高端食材往往需要绕学校跑一圈。爆料网友随后发布视频称,羊已宰杀被做成了菜。

抓到羊的从来不是灰太狼,是食堂大叔

4

甘肃丹霞景区保安金句疏导人群:照片够发朋友圈就行:10月8日,甘肃张掖,七彩丹霞风景区人潮涌动,游客拍照致使道路拥堵,现场一保安在护栏外维持秩序时金句频出:没必要拍那么多,够发朋友圈就行。

景区的保洁阿姨:没拍到的不要慌,扫码加我,用我朋友圈里的图片,我拍的更漂亮

5

迟到的女生节礼物,河南一高校连续27年为女生发纸巾:10月6日,河南师范大学给全校女生发放卫生纸,一共2万多提,不少男生前来帮助女生搬运。该校学生处张老师说,这是学校的传统,已持续27年。学校一般在3月7日发放卫生纸,作为女生节福利,但今年因疫情原因,推迟到现在补发。

学校和帮忙搬运的男生都超级贴心了

6

Get饺子新做法!国外厨师做意大利饺,每一步都出乎了我的意料~同样是饺子,也有皮有馅,但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长按识别下图去感受一下带意大利魂的饺子↓

↑给这个视频点赞,抽5个人送红包皮

(上期中奖名单见文章底部)

7

英国伦敦5只鹦鹉互教脏话骂游客,已被隔离,重新做“鸟”:据英媒报道,近日,英国伦敦五只非洲灰鹦鹉被动物园强制隔离,被教重新做“鸟”。今年8月,英国一野生动物园收养了五只非洲灰鹦鹉。疫情期间,它们被关在同一房间内,竟教彼此骂脏话,还互相嘲笑。重新开园后它们还对游客爆粗口,起初动物园因此吸引更多游客,但周末时,会有大量未成年人来游玩,为避免教坏孩子,只能将这五只灰鹦鹉分开。

分开的五个“老师”随后各带出一班学生

8

男子重庆高速上恐高不敢开车报警找“代驾”:10月5日上午,重庆高速交警接到报警,一男性司机称自己在高速上时忽感不适,但无需救护车。交警到场后发现,该男子看到途径路段右侧全是悬崖,瞬间腿脚发软手心冒汗,只好慢慢靠边停车,报警求助。

别的地方是开车,去重庆应该是开过山车

9

国庆长假主人一家出游没带金毛,狗狗生闷气拔掉主人发财树:近日,一位广东网友分享了自己家的金毛狗生闷气耍脾气的视频火遍网络。据悉,10月3日,狗主人一家出去玩没带狗狗一起出去,回来后狗狗生气的拔掉了主人的发财树,紧接着又冲冷水表达自己的不满。网友:金毛这是生气了,要断了主人“财路”。

发财树:这也不关我的事啊,不也没带我去吗

10

景区大妈硬核提醒游客别踩花田:路边看花比花美,进入花田没花美:10月7日,河北邯郸。邯郸紫山风景区内大片花田引游客拍照留念,景区大妈手拿喇叭硬核提醒:不要进入花田拍照,路边看花你比花美,进入花田你没有花美,谁比较谁尴尬,不要做没有素质的人,我们河北邯郸都是文明人。

怀疑大妈和上面那个保安大叔来自同一个金句培训班

11

长假返程后备箱满满都是爱:塞到没有缝隙:今年小长假,上海的董女士一家到崇明岛朋友家玩了三天,8日返程时,朋友的爷爷给他们带的大米、柚子、青菜等等把车子后备箱塞得“扑扑满”。董女士说,和朋友就像亲人一样,每年过节她都会来这里玩。网友纷纷表示,不要说后备箱,自己节后返程时爸妈连后排座椅也没放过,“满满的爱!”

不管是多大的行李箱/后备箱

都塞不下父母的爱呀

12

专治“假期肥”,都给我买起来!嘴巴寂寞,【犯不着网红酸奶】说不必忍着,满满的燕麦果粒,烟花炸裂一样的爆浆口感,好吃又扛饿,妥妥的代餐届扛把子!便秘神器【小小的我西梅干】,孕妇级健康小零嘴,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让它给你的肠道加个速~减肥路上的外挂【ffit8蛋白棒】也来啰!一根管一顿,咀嚼感柔软满口都是奶香和花香,让你享受零食的口感却不必承担吃零食后的负罪感!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购买!

这期小报就是酱婶儿!今天我想问问你们这个长假有没有什么有趣的经历啊?

·猜你还会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上期视频号(全是猫)抽赞视频的中奖名单

康康有有没有你吧↓↓

(戳开看大图)

中奖粉丝直接在这篇文章下方留言即可

留言格式:冷兔好帅+微信号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