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LOUIS VUITTON | 原来十年前她们就早已深谙珠宝穿搭术

发布时间:2020-10-11 15:21: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近期,《绯闻女孩》中的QueenB扮演者莉顿·梅斯特生下了二胎,谁能想到,当初那个活泼任性的上东区傲娇小公主现在已经成为2个孩子的妈妈了呢!

说起这部剧,因为要讲述名媛圈子的故事,所以主创团队对主角们的造型要求十分细致,尤其是珠宝配饰。无论是女孩们参加宴会时选择的贵气珠宝,还是在日常生活中搭配个性配饰,都为造型增添了不少亮点。

其实,不管是在什么场合,什么穿衣风格,珠宝配饰对于整体时装造型的作用不仅仅是装饰,从对珠宝配饰的选择与搭配中,还透露着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与智慧。

正如路易威登此次推出的全新LVVOLT高级珠宝系列,打破性别界限,专为敢于彰显自信态度与独立个性的女士和男士设计。

LVVOLT高级珠宝系列灵感源于雕塑、音乐、韵律、舞蹈和建筑,在2019年所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首个珠宝系列BBlossom之后,路易威登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FrancescaAmfitheatrof创作出了这一颠覆性的新篇章,将L、V字母巧妙融入三角形与网格图案中,对路易威登标志性LOGO进行了大胆的重新演绎。

经典的路易威登首字母象征着运动、动量、本源和速度,结合在一起构成了充满建筑美学的精致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充满现代都市感。

耀眼的黄金、白金与玫瑰金和炫目的钻石交相辉映,设计主体成为了一种美学的通用单位,极具辨识度。

为了更好地诠释其“无边界”概念,LV特邀品牌大使AliciaVikande、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首席舞者HugoMarchand、法国艺术家SharonAlexie和中国模特XiaoXingMao佩戴LVVOLT高级珠宝系列,于肢体律动中,演绎打破常规的配饰魅力。

此外,路易威登还邀请了范丞丞、欧阳娜娜、万茜等多位明星艺人为全新高级珠宝系列#LVVOLT#拍摄大片,无论是单独搭配还是叠搭,都能彰显出不同个性,精致线条穿梭时尚边际,裂变出属于自己的新生力量。

(滑动解锁更多精彩)

路易威登的每一件珠宝都以精湛的手工艺,开启一段明确简洁的线条和柔和平滑的轮廓之间的对话,在多款玫瑰金、黄金及白金镶钻戒指、手链、手镯、耳环、吊坠与项链的闪耀光芒中绽放,凭借珍贵稀有的材质及严密精细的工艺设计幻化无尽的神奇魅力。

这个独树一帜的中性珠宝系列将图像力量的主题和大胆个性的宣言独立呈现,正是因为其无边界定义,佩戴者在探索过程中彰显时尚态度,呈现专属于自我的风格。

你的珠宝态度又是什么呢?

欢迎前往路易威登官网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或莅临门店体验,一同探索#LVVOLT#的精彩魅力。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